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TheONE智能钢琴再登BTV诚信北京 携手传播诚信正能量

2018-03-15 05:25 中国网

来源标题:TheONE智能钢琴再登BTV诚信北京 携手传播诚信正能量

日前,由首都文明办、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质监局、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消协、北京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发起的第三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于BTV财经频道播出。作为“互联网+音乐教育”开创者,The ONE - 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连续三年携手“诚信北京”3.15晚会,共同守护诚信美好生活,传递诚信正能量。

据了解,BTV“诚信北京”3.15晚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晚会将继续以“诚信”为核心,依托大数据、用户分析、记者调查,打造诚信正能量的主线。在晚会播出期间,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即可与百万观众共同参与“点亮诚信北京坐标”的活动。在获得诚信勋章的同时还可以抽奖,将有机会获得The ONE提供的智能钢琴大奖。

由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投资并推荐的The ONE智能钢琴,通过创新的“互联网+钢琴教育”互动教学方式,让零基础的成人和儿童轻松学会弹琴。只需要连接手机/pad中的配套钢琴教学App,跟着琴键上方的LED指示灯弹奏,对于一个钢琴零基础的人,5分钟就可以学会弹奏一首曲子。

作为携手三年的合作品牌,The ONE - 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开创的智能音乐教育模式,自问世以来,便得到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美国国宝级音乐人Stevie Wonder、李开复、潘石屹、赵薇、李冰冰、许飞等公众人物的关注。揽获了爱迪生发明大奖、全球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大奖、美国乐器展NAMM show“最佳教育产品奖”,全美亲子协会(NAPPA)年度产品大奖等各大奖项。受到了BBC、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经济学人、今日美国、CCTV等全球各大媒体的报道。

据悉,第三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将于3月15日18:30分在BTV财经频道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