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武汉一轿车自燃起火 两辆洒水车清晨接力灭火

2018-03-16 11: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武汉一轿车自燃起火 两辆洒水车清晨接力灭火

昨(15)日凌晨,在武汉大道临近后湖大道下匝道方向,一辆河南籍吉利小轿车自燃,途经此处的江岸环卫清洗公司班长朱贤魁以及同事盛迎涛见状,接力赶来用洒水车灭火,10分钟后,大火被浇灭,车主及随行大人、小孩均安全脱险。

昨日凌晨5点40分,江岸环卫集团清洗公司一片夜班班长朱贤魁驾驶洒水车沿武汉大道洒水作业,在临近后湖大道下匝道路段,他发现前方浓烟滚滚,一辆小轿车车头被大火包围,车旁一男子在打电话,一女子正从副驾驶室抱出小孩,还有一人则从车内拖出着火的座垫。

朱贤魁见状立即停车,调整车上水枪,向起火轿车喷水灭火,并大声呼叫车主和随行人员抱着小孩远离车辆。因作业车内存水不足,朱贤魁通过对讲机请求附近的作业车辆立刻赶来增援。很快,增援车也赶来,起火车子明火被扑灭。

之后,朱贤魁和同事又将车辆燃烧时散落地上的焦糊垃圾清扫干净。因火灾发生地点距后湖大道下行匝道口仅30米,火灾一度导致两股半车道被堵。洒水车的及时救援,让火灾在第一时间得到控制,并最终扑灭,现场很快恢复畅通。(记者 张全录 通讯员 陈静 鲁贤芳)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全录 陈静 鲁贤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