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富勤财富受邀参加“第四届金融3·15论坛”并获殊荣

2018-03-17 01:26 财经网

来源标题:富勤财富受邀参加“第四届金融3·15论坛”并获殊荣

3月15日,富勤财富受邀参加“2018消费者权益保护峰会暨第四届金融3·15论坛”。并荣获峰会授予的“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企业社会责任 CSR ‘优秀企业奖’”。

诚信执业 坚持合规发展

富勤财富以合规促发展为客户提供精准专业的金融服务,向社会传递诚信与责任。富勤作为金融行业从业机构代表参加本次峰会,身体力行肩负金融从业者的责任,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创造安全、规范的消费环境,有效保障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本次峰会由新华网、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共同举办。本次峰会重点关注金融、电商、共享经济等领域的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典型案例。通过系列活动,推动消费环境优化,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富勤财富总裁肖京瑾女士代表富勤领取奖项,并签署了《天天3.15-企业自律公约》。

在本届金融3·15论坛中,肖总就富勤财富作为金融从业机构在践行企业诚信、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接受媒体专访。同时,在探讨金融科技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圆桌对话环节分享了独家观点和富勤在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投资安全引导上的实例。

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金融产品的日益丰富,大众的生活与金融的联系越发紧密。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广泛应用,金融机构与金融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以及主体能力的差异,出现了金融消费者个人信息、个人隐私的保护、投资理财风险防范、金融消费者维权渠道等诉求日趋频繁化,由此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如今备受各界关注。因此,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成为当前金融行业的重要工作之一。

创新发展 以风控为立行之本

在媒体专访环节,肖总表示,加强合规风控是金融机构的天然职责,在运营过程中需要面对高度透明的市场环境和信息披露要求,更需要面对严格的监管要求和众多金融消费者的审视。

富勤财富在风险量化水平、产品风险管理、风险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升专业风控能力建设,发挥自身的投研实力。提高以风险识别、风险计量、风险选择、风险配置、风险绩效评估等为核心的主动风险管理能力,把合规风控的深度和广度深入到日常工作中。

2018年是实施富勤第二阶段战略发展规划目标的元年,以专业合规耕耘财富管理新赛道。富勤依据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对客户特征和需求进行深入和体系化的研究,做好客户群体的细分,对各细分客户群体采取不同的风险策略,对金融消费者的投资行为给予合理的规划建议。

随着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对财富管理多样化和个性化诉求的与日俱增,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得以蓬勃发展。如何让众多的投资者同时也是金融消费者,形成正确的财富管理理念并了解各个资产类别的特性,成为众多金融从业机构身负的使命与责任。

风险管理是金融服务中重要的环节,财富管理同时也是风险管理,富勤财富帮助客户合理的规避风险,揭示风险。富勤财富的专业团队基于对经济形势和市场的研判,分析各大类资产的走势,从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制定资产配置战略,建立投研能力、产品能力、协同能力的财富管理研究和决策体系,提供专业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在深入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运用科学的投资理念,实行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执行严苛的产品筛选流程,提供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做到真正惠及广大富勤的客户。

在监管新规框架下的财富管理市场回归理性,历经多年行业发展的沉淀和市场检验,富勤财富在资产配置方案的提供和选择上更加精益求精。风险防护是金融行业不变的关键词。富勤财富深入总结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将信息透明化抵抗风险,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