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丝绸之路能博会”西安召开 聚焦能源行业创新发展

2018-03-17 01: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8丝绸之路能博会”西安召开 聚焦能源行业创新发展

16日,2018丝绸之路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与会代表围绕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本次能博会以“新能源·新物资·新装备——构建能源行业全生命周期共同体”为主题,邀请长庆油田、中铁一局集团等500余家国内重点能源企业、知名科研院校、技术机构参展参会,将围绕能源行业物资装备产业发展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如何更安全、更便利实现采购与供销的无缝对接,减少流通成本。

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袁海科表示,物资装备是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的前提和保障。随着中国能源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必然掀起能源装备行业的品质革命,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能源装备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本次能博会总展示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设置三个专业展馆和一个项目洽谈及签约区。三个专业展区以现代装备智能体系建设,装备产业战略升级为核心内容,集中展示优势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主要包括煤油气开采及炼化设备等大、中、小型产品。旨在促进龙头企业与中小企业产品、技术交流,加强企业间配套合作,扩大招商引资规模。

主办方表示,2018能博会对推动新时代能源转型发展,提高能源发展质量和效率,增强能源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本次能博会为期三天,还将召开“延长石油杯”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西安)论坛等活动,将邀请国内外行业界著名的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共同为推动能源产业迈向高端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