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州港南沙港区发布印尼新集装箱航线

2018-03-17 01: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广州港南沙港区发布印尼新集装箱航线

广州港南沙港区16日发布印尼新集装箱航线。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计划把南沙港区打造成华南地区的东南亚航线集散地。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称,从2017年起至今年一季度,已累计开辟12条东南亚航线。当前,越来越多的班轮公司看好南沙港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潜力,将分支机构注册在南沙自贸区,将发展重心向南沙港区倾斜。今年一季度南沙港区新开外贸集装箱班轮航线5条,南沙港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空间优势逐渐凸显,集聚效应正在逐步形成。

当天,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与新海丰集装箱运输公司在南沙港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发布了新的集装箱航线,该航线挂靠顺序为南沙—雅加达—三宝垄—泗水—孟家锡—宁波—上海—厦门—蛇口—南沙。

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称,为提升华南地区航线服务,该公司旗下的新海丰集装箱运输公司决定加大对南沙港的航线投放,其中印尼CVI(航线代码)航线将于3月26日起加挂南沙港。

届时,南沙至印尼基本港服务将实现全覆盖,直达雅加达仅需6天,而三宝垄和泗水分别为8天至10天,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新增南沙至印尼望加锡独家直航服务,仅需12天。通过支线网络,实现对整个珠海、佛山、中山等珠江西岸地区的覆盖,满足客户对东南亚区域的集装箱海上服务的需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