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王毅:努力推动朝鲜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2018-03-17 03: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王毅:努力推动朝鲜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王毅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2018年中俄之间将有一系列重要交往,双方应共同努力,推动中俄关系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王毅说,当前朝鲜半岛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朝着政治解决方向迈出重要步伐,值得鼓励和支持。作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推动对话协商的重要力量,中俄双方为此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国应加强沟通协调,继续把握好半岛问题的政治解决进程。

莫尔古洛夫祝贺中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俄中关系正在全面推进,并不断取得新成果,俄方对此表示满意。俄方将同中方共同努力,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俄方支持半岛形势走向缓和,希望有关各方对话和会晤取得积极进展,愿同中方加强协调合作。

同日,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同莫尔古洛夫就朝鲜半岛问题举行了磋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