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式茶饮漫雪的茶,不做传统茶馆,也拒绝星巴克模式

2018-03-19 08:59 中国网

来源标题:新式茶饮漫雪的茶,不做传统茶馆,也拒绝星巴克模式

市场的新陈代谢规律,有死亡就会有新生,在无数知名或不知名的品牌停业倒闭的同时,也有新式茶饮领域的佼佼者脱颖而出。其中,一款名叫漫雪的茶,历经6年的品牌沉淀,研发出最先进茶饮技术冷泡热泡取代萃取技术,让原叶茶的味道更纯粹,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组合形式,一杯好茶+一个欧包,4小时醒茶,让茶叶与空气充分接触,口感更好,手作空气感欧包,轻轻一按,立刻反弹无痕迹,仿佛会呼吸,好茶+好欧包,实力产品无短板,会呼吸的茶和欧包仅此一家!

专注原叶茶,只为做名优茶的初衷

钻研茶艺多年,深知原叶茶的珍贵。为了保留茶的最初味道,创造出真正好的茶饮,万旭餐饮集团旗下漫雪研发团队在北上广,深苏浙,品尝各式各样的水果茶、奶盖茶等新式茶饮,对原材料的健康隐患和口感口味的差异化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报告。

茶饮品质主要取决于基底茶,制作基底茶的茶叶是产品最大的成本项。拥有12年餐饮连锁经验的万旭餐饮集团旗下的漫雪团队认为,茶基底是基石,必须掌握好优质原叶茶的材料来源和工艺,牢牢抓住好茶供应链、从源头起为顾客带来好产品,好味道。于是,漫雪团队耗时4320小时探寻世界好茶,走访印度、斯里兰卡、南非、日本、云南、河南、台湾等国内外50个盛产优质原叶基产地。漫雪的茶原料选定来自优质茶产地,包括台湾的高山茶、印度的大吉岭茶、云南无量山上古茶树的普洱茶、日本静冈县的煎茶与玉露茶等,经心挑选并保留原始茶工艺的十大好茶作为漫雪的茶的茶基底。

漫雪品牌所属集团-万旭餐饮集团,搭建原叶茶供应链壁垒,对上游原材料进行投资、买断或签订长期合作,比如,投资台湾55亩高山茶基地,日本静冈县80亩的玉露茶基地……保证最优质、稳定的原材料来源。

同时,聘请茶学教授赵平柠大师,曾先后远赴英国、日本开展合作研究,在茶工艺研究方面有着很高造诣。他基于百年制茶工艺,融合现代科技,最大程度保留茶品本身所蕴含的天然精华。目前,万旭餐饮与华南农业大学天然植物研究基地倾力合作,拥有30多优秀的研发人员,具有原料研究室,茶叶萃取实验室和配方研发实验室等多个研究室。

正宗的“浅香普洱”,是漫雪的茶创新研制多款拼配茶之一,每一片原味都讲究手工采摘一芽一叶,再经过足足7道工序,采茶、蒸茶、捣茶、拍茶、焙茶、穿茶、藏茶。轻嘬一小口,多种茶感唇齿间回荡,既能品出茶之不同,又浑然一体,别具风味,将茶之醇、鲜、甘展现的淋漓尽致,区隔于市面上其它劣质茶饮,堪称茶界拼配之王。

优选澳洲进口鲜芝士,打造3CM“轻甜乳脂奶盖”

为了吸引喜欢芝士奶盖茶的消费者,漫雪的茶运用独到工艺,百次研发,率先创新推出“轻甜乳脂奶盖”,打破以往奶盖甜腻高脂的传统属性,“轻甜乳脂奶盖”口感轻柔绵密,甜度刚好,低脂享瘦,3cm厚度,让热爱奶盖茶的消费者一杯尽兴,回味无穷。搭配漫雪的原叶茶,茶香清新,口感清新并伴有手打鲜芝士香味,口感极佳。在您感受到这种口感冲击的同时,还保证喝得健康。

整合资源链,只选会呼吸的水果

深耕细作,漫雪研发团队经过上千次的研发与创新改革,研究水果与茶的黄金搭配,水果鲜茶N次方,开创茶界拼配之美,多重口感,多维度展现杯茶质感。

漫雪的茶对产品的追求一向是无止境的,餐饮界摸索打拼多年的漫雪团队,明知每一种原材料的重要性。漫雪在全国各地都有合作的资源链,尤其是水果,只采用当地独特地理环境下孕育的应季鲜甜水果,保证新鲜口感,现摘现配送,第二天直接空运到店,让顾客喝到最鲜美的维C,比如,海南的芒果,陕西的苹果,江西的脐橙……

鲜果鲜茶双重奏,17种水果VC,为每一杯好茶,注入新鲜力量!

漫雪的茶除了一级好茶拼配、3CM“轻甜乳脂奶盖”、17种水果VC外,还有独创的会呼吸的软欧包,漫雪的茶以“会呼吸的茶与欧包”迅速走红茶饮界。

欧包会“呼吸”?

精选食材,从源头把关每一块欧包的品质!

选用天然酵母,1200小时日照小麦粉,原产地时令鲜果坚果,纯净幼砂糖,醇鲜牛乳,从源头上保证每一块欧包的质量,无添加,更健康,同时绝佳的食材带来与众不同的口感,区隔与市面上其它选用劣质食材的欧包,漫雪的茶的欧包更自然,更美味,也更具升值潜力。

24小时新鲜原则,美味欧包不过夜,所有欧包纯手工制作,现做现发!

欧包选择用手作的方式,每一天现做现发,保证消费者吃到第一手的新鲜,保证欧包的绝佳口感。

7次揉捻,独到配方,绵软口感,打造欧包完美气室,更有质感。

漫雪的茶坚持每个欧包经过7次揉捻,从而质地均匀,气泡均衡,烘焙过后,欧包气室完美,一口咬下去,柔韧度刚好,完美锁住小麦香气,与各种食材搭配,令人食指大动,吃了还想吃。

低油低脂,远离发胖困扰,越吃越享瘦!

现代人经常需要久座,应酬,很多人都保持着亚健康状态,难免会对高油,高糖,高脂的食物心存警戒,一方面是美食,一方面是健康,总是难以两全,而漫雪的茶的欧包,低油低脂低糖,不仅美味,还纯自然无添加,吃了不会造成身体的负担,还有利于肠胃消化,减脂减压!

10年餐饮经验,20+连锁餐饮品牌

漫雪的茶是万旭餐饮集团旗下品牌,万旭餐饮集团旗下品牌包括雅岛英皇茶、贝约翰西餐、漫雪的茶、CL.BAKE枫焙、萨魔司、披萨堡贝、辣如言等20多个餐饮连锁品牌,目前,集团拥有20多个餐饮连锁品牌,扶持店铺超7000家……换言之,加入漫雪的茶,就等于得到了整个万旭餐饮集团全产业链平台的支持。

未来,万旭将继续把握市场机遇,完善餐饮行业链条,积极开拓各大城市市场,辐射全国,并加快全球布局,打造餐饮业的航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