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和信贷广州用户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03-20 04:21 中国网

来源标题:和信贷广州用户见面会成功举办

建议和意见是进步的助推器,我们在强调服务的今天,客户的心声是不容忽视的。2018年3月17日,和信贷在广州成功举办以“听说”为主题的用户见面会。会上,和信贷首席运营官华丽丽及和信贷客服团队,与广州及周边地区用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倾听投资者心声,了解用户诉求,面对投资用户关心的问题,和信贷COO华丽丽进行了真诚细致的分享和解答。提到用户体验,如何打造全面的客户服务体系,“做一个“走进”用户心里的企业”,华丽丽如是说。

没喝一口水,从下午两点站到六点,面对超过百人的提问,和信贷COO华丽丽耐心的一一解答。除此之外,华丽丽向参会者分享了和信贷成立以来的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在2017年取得的成就、全年运营数据,以及后续平台规划和发展愿景。众所周知,和信贷在稳较规发展的基础上,收获了用户的关注与支持,2017年11月3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推动了中国互联网科技金融行业的发展。本次用户见面会,通过高层的分享,用户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现状和信贷运营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在与用户沟通环节,和信贷COO华丽丽就广大用户关注的备案、合规、信息披露、风控等问题,向用户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期间,和信贷的多位用户主动讲述自己与和信贷的故事,以及对和信贷的期望和建议,更表达了希望公司越来越好的真挚的祝福。

最后,广州用户见面会在一片详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和信贷与到场的用户带着满满的收获恋恋不舍的离开。

截至目前,和信贷已经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四地,分别成功举办了四场用户见面会活动,收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在2018年,和信贷仍将举办“听说”系列用户见面会,走遍全国各地,走进更多城市,持续加强与用户的交流沟通,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追求简单友好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