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超盟荣获“年度业务突破奖”

2018-03-20 04:29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8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超盟荣获“年度业务突破奖”

3月19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盛会——2018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超盟作为微信支付核心服务商,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在颁奖仪式上,超盟获得微信支付合作伙伴“2017年度业务突破奖”,获奖理由:2017年度微信支付线下业务取得重大突破,用户覆盖、市场份额等业务指标综合排名。

这个奖项充分肯定了超盟在过去一年业务上的突破,同时也激励着超盟的团队奋勇向前!

过去的这一年,超盟凭借着软件、硬件相结合的技术创新,迅猛拓展市场,业务高速成长,截止2018年2月,累计为50多万家商户提供高效商业服务,服务覆盖11个省份,20多个城市。未来,超盟将持续以专业的服务为全国实体商户带去最优的移动支付体验,和微信支付一起推动无现金城市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会议以“开放·无界”为主题,与会方包括微信支付服务商与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会议上探讨创新科技将为移动支付带来哪些变化,微信支付合作伙伴赋能体系的全新举措等命题,在大会上微信与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行业新趋势。

超盟与会人员参与了分会场的“智慧零售分会场”,探讨了关于智慧零售,智慧百货购物中心、无人零售行业合作方案及策略发布、智慧时尚门店合作、传统商超的智慧零售玩法等命题。

超盟未来的发展,将不止于“移动支付”。超盟将从“新金融”、“新零售”、“新科技”三大核心业务展开,利用自身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智能硬件领域、实体营销领域的经验与总结,打造超盟生态圈,与千万商家共同开启智慧生态商业全新蓝图。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