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荟萃欧美一线进口地板品牌 IBF惊艳亮相第二十届地材展

2018-03-21 02:23 中国青年网

来源标题:荟萃欧美一线进口地板品牌 IBF惊艳亮相第二十届地材展

3月20日~22日,2018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亚太地区驰名已久的地材专业展会,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展商和专业观众到场参观。IBF全品也荟萃众多国际一线的地板品牌应邀参加本次展会,其带来的比利时Turku、德国Hornitex、加拿大Lauzon、波兰Lareco、5米航母地板等原装进口地板受到了代理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全球甄选优品,品质汇聚口碑

IBF全品地板一点不辜负“全品”二字,是中国经营全球进口地板的领军型企业,代理德国强化地板Hornitex、加拿大实木地板Lauzon、比利时强化地板和三层实木复合地板Turku、奥地利三层实木复合地板Admonter等全球高档地板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业务。

欧美国家地板企业通常几代人只专心做好一个品类的产品,对地板代理和运营公司的选择也异常谨慎。IBF全品公司有雄厚的集团公司资本支撑,核心团队全部为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业内精英,拥有恢弘的品牌愿景、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和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这些都成为诸多欧美大牌地板商钟情IBF全品的原因所在。

专业赢取青睐,品质铸保障

随着国内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中产阶级数量不断提升,消费者们从原先的需求消费变为品质消费,对进口地板需求日趋提升,不少代理公司盯上了这块蛋糕。多层代理品牌、三流品牌、伪进口品牌等全部涌入了国内市场,给消费者挑选高端、优质原装进口地板带来困难。

IBF全品秉承“只做一流进口地板”的工匠精神,为在全球甄选地板优品,IBF全品团队远赴欧洲。终于在时间、汗水、智慧的积淀中,为消费者甄选出全球顶尖进口地板,旗下产品全部都是欧美地板协会成员,共同制定欧美地板标准。在实战中,IBF全品也打造出一流的品质把控能力,给消费者带去更多安心。IBF全品承诺:以绝对纯正的欧美进口地板血统、领先时代的工艺技术、功能性、设计感和磅礴非凡的产品体验,引领原装进口地板潮流。

产品体系丰富,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IBF全品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能够全线供应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多层复合地板、实木三层复合地板、独体实木地板和全实木地板,全方位满足多种客户和不同场所、不同喜好的需求。IBF全品为打造风格不遗余力,专利锁扣,配以精心设计的槽口,以及刻意打造的长宽比,不论是追求典雅大方还是坚持新潮时尚,都能找到心仪之选。

据悉,IBF全品地板定位原装进口和全球品味,汇聚了全球顶级地板品牌,带来前沿、环保的时尚理念设计,在新贵一族、中产阶级、时尚的业主,别墅业主中拥有较高颇高的口碑和品牌认知度。除了产品层面的优势,IBF全品专业的“服务式”团队,帮助经销商拓展业绩、快速盈利,品牌推广、销售、管理的优势凸显,得到了代理商、经销商的青睐。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