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干净的煤?台媒体人李富城一句话秒杀赖清德

2018-03-22 09:56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干净的煤?台媒体人李富城一句话秒杀赖清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深澳燃煤电厂案通过之后争议不断,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竟敢说该电厂将使用“干净的煤”,引起哗然。对此,岛内知名气象主播李富城表示:“既然有干净的煤,现在为何不用?”一句话秒杀赖清德。

赖清德自从说出“干净的煤”就遭到在野党及环保团体不断质疑。事后,他面对媒体提出此问题,只说“谢谢”就转头闪避。但“立委”陈怡洁质询:“不是零污染、零‘红害’(不健康的红色警示),你有什么理由说是干净的?”赖清德只得解释,深澳燃煤发电厂,台当局会采取源头管理,使用相对比较干净的煤,并强调称“我们会用超超临界机组去提高它的效能。”

针对赖清德事后解释及台当局“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说“赖‘院长’日理万机,不是这方面的专业”,“行政院”发言人说“真的有干净的煤,请大家Google 一下”,然后詹顺贵又推责指“经济部”有人“给了赖清德不完整的信息”。

李富城在脸谱网(Facebook)直批,“还在说谎,这就是一个谎话连篇的当局”,“既然有干净的煤,现在为何不用?”揭穿蔡当局电力政策及空污管理错乱。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