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韩国瑜是否参选高雄市长 4月上旬有答案

2018-03-22 10:00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韩国瑜是否参选高雄市长 4月上旬有答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21日针对参选高雄市长表示,4月上旬会有答案,要好好考量。目前户籍还在新北市,若决定参选就会迁户籍。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16日快闪登记参选台北市长又撤回。韩国瑜表示,用去留孤注一掷方式,向国民党中央发SOS求救讯号,盼党给高雄资源,不必满汉全席,但至少有鲁肉饭。

韩国瑜下午到“立法院”拜访好友、国民党籍“立委”陈学圣,两人在陈学圣办公室进行午餐便当会。对于是否参选高雄市长,韩国瑜受访表示,4月上旬会有答案,要好好考量小我、大我;他喜欢跟农民、劳工等基层在一起,自认自己距离斯文比较遥远,也不会怯战。

韩国瑜说,户籍仍在新北市中和区,一旦决定参选,就会迁户籍,迁户籍的最后期限是7月23日,时间还很宽裕。

韩国瑜说,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要他顾全大局,而秘书长曾永权也向他说,会重视南台湾需要的资源,希望不要再搞空袭。对他而言,党中央有重视就好,大家也都知道党中央有困难,“但只要给我们一点启动就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