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陕西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4月启幕 促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2018-03-23 00:5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陕西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4月启幕 促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记者22日从陕西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4月至11月在商洛市镇安县举办,为期8个月,预计直接参赛人数达6000人。

陕西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以“跟着赛事游镇安”为主题,旨在依托体育赛事综合带动效应,打造自主体育+旅游的品牌,加快体育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表示,2018年陕西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是打造精品体育旅游赛事活动的一次尝试,也是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项创新举措,将进一步促进陕西省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增强广大群众身体素质。

此次大会包括木王景区山地极限挑战赛、塔云山太极拳大赛、磨石沟定向赛、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山地马拉松赛等八项赛事活动,直接参赛选手约6000余人。

镇安县副县长陈钊表示,近年来,镇安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争当绿色发展排头兵”为目标,以文旅融合引领经济转型发展,全域旅游格局初步形成,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

本次大会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商洛市体育局等承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