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云南加大对贫困毕业生就业扶持

2018-03-23 02: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云南加大对贫困毕业生就业扶持

云南省2018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22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学校针对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户389名毕业生,全面加强就业指导,精准推送工作岗位,已有19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落实工作岗位,下一步要促进贫困毕业生100%就业。

据了解,此次参会单位有724家,其中国有企业115家,事业单位47家,民营企业529家,三资企业33家,提供岗位20000余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会场设置了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文明毕业生就业宣传专区,详细介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以及特岗教师等基层就业项目,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艰苦地区就业,通过创业实现就业,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

此外,会场还开设有“简历门诊”,现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咨询、简历修改等服务。

本次双向选择洽谈会,学校采取多种措施对在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进行帮扶。针对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学校全面加强就业指导,精准推送工作岗位,不断加大帮扶力度,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顺利就业。

目前,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户389名毕业生中,已有195名毕业生落实工作岗位,下一步要促进贫困毕业生100%就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