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蜕变72小时!一应青藤“向东时光”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2018-03-25 01:19 东方网

来源标题:蜕变72小时!一应青藤“向东时光”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据悉,3月15日-3月17日,长城物业一应青藤“向东时光”启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先生、副总裁肖家锐先生、致良知四合院立平老师、龚臣老师以及来自长城物业全国五大区170余名大区COO、城区总、大区社区关系经理及项目经理共同参与此次启动大会。

3月15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长城物业一应青藤“向东时光”于16:00迎来启动会的序幕,已经提前一天赶到北京的长城物业各大区代表们此时统一着正装,佩戴长城物业徽章,庄严肃穆地坐在会场,认真听取启动大会纪律注意事项,并在龚臣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朗诵经典古文《教条示龙场诸生》,借助圣贤思想开启当天会议高潮。

期间,社区关系经理主动上台分享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与学习圣贤思想得到的一些深刻感想。龚臣老师讲述王阳明先生“少年立志,青年求道,中年立功,晚年立言”波澜壮阔的一生,激起现场近200人心绪难平。今日之我,虽已过立志之龄,但未过立志之阶段,就像青藤,永远向上生长,追求阳光。

3月16日,陈耀忠先生演讲《牵手圣贤,活出有意义的人生》主题分享。他提出公司应牵手圣贤,以至诚之心,推动员工与员工之间、客户与客户之间、事业伙伴与事业伙伴之间心与心的链接,并将员工、客户和事业伙伴融为一体。一应青藤是实现社区生态的“道”。

陈耀忠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举行‘向东时光’启动大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牵手圣贤,以生命唤醒生命,提升人们的心灵品质,以心与心的链接,让陌生人社区变成熟悉人的新型社区。向东时光是实现幸福社区的‘道’。在心灵深处建设心灵品质,依道而行,才能真正实现人生的成功。相信‘一应青藤’、‘向东时光’能为社区搭建诚意的链接。”

最后,陈耀忠掷地有声地说道:“建设心灵品质,以道传家,帮助员工收获人生真正的成功,将陌生人社区变成熟悉人社区,是当前重大的根本性问题,他必将在有生之年,倾其所能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这也是他有生之年所有的生命意义和价值!”

陈耀忠先生一番振聋发聩的主题演讲,让在场所有人看到一名心系物业社区、胸怀博大情怀企业家的决心。诚如他所说,帮助他人幸福,自己才能幸福,这是陈耀忠宣扬的“道”,也是他的人生写照。

接下来的议程中,一应青藤向东时光项目组成员于文静和傅国令分别带来《你的人生该怎么度过》和《认真·听话·真干·不纠结》的主题分享。

据悉,一应青藤·向东时光是目前公司最大的战略部署,是公司运营返璞归真、追本溯源的可行性、前瞻性实践。一应青藤·向东时光关联邻里、构建社区和谐大家庭,最终达到无为而治的目的。

记者从长城物业此次的启动大会也同样深刻感受到位卑未敢忘国忧,他们作为行业领军者,根社区,让社区变得更美好,在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圣贤的思想之所以流传千年,因为圣贤的思想传递的是一颗开放的心,这颗心是仁爱的,智慧的,包容的,是具有无限能量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