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跟着故事游商洛”西安营销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8-03-26 02:29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跟着故事游商洛”西安营销推介会隆重举行

3月22日下午,商洛市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跟着故事游商洛”西安营销推介会。陕西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孟宝民、国内处处长董汉青,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晓东、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市政协、市编办、市委网信办、市旅发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商洛市七县区分管县区长、旅发委主任,3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企业代表,以及省内外200多家知名旅行社和50多家新闻媒体、网络大V等5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晓东、陕西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孟宝民做了精彩致辞和重要讲话,市旅发委主任王浩发布了2018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及系列活动信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巩文超介绍并启动了“跟着故事游商洛”征文活动,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分别进行旅游主题推介,重点景区和组团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世研智库了解,本次推介会是初春的商洛张开臂膀迎接四方宾朋的一次盛会,是推动商洛走出去、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推介活动,是商洛旅游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拓宽客源市场,抢占春季宣传营销先机的重要平台,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扩大商洛旅游影响力,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将商洛的绿水青山展示给世人,本次推介会,呈现了以下亮点:

一是温情营销引发话题。通过线上投票、传播,游客广泛参与,开展了“跟着故事游商洛”有奖征文活动。利用商洛旅游微信平台广泛宣传,鼓励广大游客通过故事创作反映商洛旅游体验,进一步展示我市的精品景区、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精品线路等旅游产品,活动发布后,即吸引了万余人参与、转发,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达到了吸粉造势、网络营销、唱响品牌、扩大影响的效果。

二是精准营销引人入胜。推介活动丰富多彩,播放了旅游宣传片,发布了精品旅游路线和优惠政策,展示了商洛绚丽的风光、厚重的文化、多彩的地域特色。县区长的旅游推介主题突出、感召力强。本次推介会各县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商洛特色旅游节目推介,渔鼓情景剧《秦岭美,柞水好》等推介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推介会还设置了大型旅游风景展示区、旅行社洽谈区和旅游特产集中展示体验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展示了商洛旅游产品。

三是特惠营销引爆全场。本次推介会商洛17家精品景区倾情推出了针对旅行社的特惠政策,同时推出了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群体的亲子游、研学游、美食游、文化游、宗教养心游、四季主题游等十类精品线路。优惠政策和精品线进一步丰富了商洛旅游产品结构,拉动了旅游消费,迎合了市场需求,受到旅行社和广大游客的肯定和青睐。

四是交流合作融合发展。现场金丝峡、牛背梁、天竺山等10家高A景区负责人与西安中旅国际旅行社、西安海外旅行社、陕西春秋国际旅行社等10家旅行社负责人签订了组团合作协议,34家3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与85家旅行社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约洽谈互动热烈,有力推进了省内外旅行社与商洛景区的合作互进,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