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中环珠宝店钻饰劫案 警再拘两涉案男子

2018-03-27 11:21 新华网

来源标题:香港中环珠宝店钻饰劫案 警再拘两涉案男子

据港媒报道,香港岛中环威灵顿街一家珠宝店26日遇劫,3名非华裔男子手持铁锤击破珠宝店玻璃橱窗,劫走一批价值约4000万港元钻饰。当晚,警方对记者表示,晚上在深圳湾口岸再拘捕2名男子,连同早前拘捕的1名嫌疑人,至今共3人被捕。

此宗行劫案在当天早上11时许发生,遇劫的珠宝店玻璃橱窗被凿出大洞,地面遗留数个饰物盒,以及怀疑属于贼人的黑色大袋。

警方在下午交代案情时表示,3名贼人以铁锤毁坏涉事珠宝店的玻璃橱窗,劫走一批钻饰。贼人犯案后逃去,其中1人被警方冲锋队在中环一带截获,成功在他身上检回大部分赃物。

首名被捕男子年约39岁,来自南美,持护照入境香港。警方亦在案发现场附近检获两把铁锤、一批衣物及一对手套,怀疑与案有关。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