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联通支付日 全国启动进入倒计时

2018-03-27 05:55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联通支付日!全国启动进入倒计时

阳春三月,联通支付为了回馈沃钱包新老客户,特推出“2018·要发更要花”联通支付日计划!

相较于业内某宝扫码红包、某企鹅鼓励金的0.xx元,以及某动支付充话费9折优惠的活动,联通支付后来居上,可谓简单粗暴的烧钱为用户献上良心福利暴击了。

首个联通支付日定在3月28日!届时全国各省市地区线上线下商户联动,用户只要在支付日当天使用沃钱包进行交易操作,即可享受通信交费、火车购票、公共缴费8.8折,最高50元等多重优惠福利。

联通支付日!全国启动进入倒计时

沃钱包APP沃钱包首页

联通支付日全国启动就在明天!具体活动详情可关注“沃钱包”微信公众号了解。

联通支付日!全国启动进入倒计时

沃钱包官方服务号

联通支付有限公司,依托中国联通主流通信业务优势,于2011年创新发展通信运营商支付业务,目前已经积累了大批忠实的用户,活跃度不断提升,支付交易额日创新高。据消息称,联通支付后续将会有更多甚至更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