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美国严查潜在恐怖分子 台湾留学生上网研究步枪被捕

2018-03-29 09:21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美国严查潜在恐怖分子 台湾留学生上网研究步枪被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校园枪击案层出不穷,也让当地严查潜在恐怖分子。来自台湾、居住于宾州的18岁留学生孙安左(An Tso Sun,音译),因涉嫌威胁到所就读的特拉华郡天主教学校Bonner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 ,周二晚被捕。

警方周三表示,根据调查,孙安左在网上搜寻如何购买AK-47及AR-15两种攻击式步枪,并曾于2月携带一枚大口径子弹到校,也曾在网络上播放一段自己戴面具持喷火器的录像,更曾扬言要在5月1日“射击”,而遭到逮捕。虽然警方还没找到可疑录像,但在孙的房间发现一件军式防弹背心、可携带子弹的背包、加装瞄准器的强力十字弓及7枝弓箭、可用于AK-47及AR-15的支架、20发九厘米子弹等可疑物品。

警方相信他计划攻击,所以在周二下午把他逮捕,避免悲剧。孙被捕后,否认想恐攻,表示自己只是开玩笑。法院同意他以10万美元(约300万元台币)交保,预定4月11日开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