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云南保山10人涉嫌妨害警察执法被刑拘

2018-03-31 04:45 新华网

来源标题:云南保山10人涉嫌妨害警察执法被刑拘

  

新华社昆明3月30日电(记者王研)据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30日通报,民警近日在对吸毒前科人员核查时遭到阻碍执法,警方因此刑拘了10名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

据通报,28日23时20分许,根据线索,隆阳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隆阳区汉庄镇某村,依法对2名吸毒前科人员进行核查过程中,在场的褚某灵等10人阻碍正常执法,纠缠、拉扯现场执法人员,致使2名吸毒前科人员伺机逃脱。

案件发生后,隆阳分局第一时间控制现场、查清事实,现场抓获涉案人员10名。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