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糖酒会绿瘦代餐食品获双奖 加速渗透百亿级蓝海市场

2018-03-31 07:31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8糖酒会绿瘦代餐食品获双奖 加速渗透百亿级蓝海市场

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第98届全国糖酒交易会于3月25号圆满落幕,数十万客商参与、数以万计的新品登场,逾越40万人次观展,各项数据皆破新高。记者注意到,本届糖酒会推出了不少创新品类产品,而代餐类产品因其具有健康、营养、便捷、低卡等特性,受到越来越多爱健康和爱运动的人士关注与喜爱。其中,携代餐奶昔和代餐能量棒亮相本届糖酒会的绿瘦展位尤为火爆,五天共接待万余人次,展位现场签约总额突破千万。

据悉,绿瘦代餐能量棒首次在成都糖酒会登场便交出亮眼成绩,不仅获得春糖好产品荣称,在“三品战略 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中,绿瘦代餐能量棒也获得“2018年健康新品”奖。

(绿瘦代餐能量棒获“2018年健康新品”奖)

绿瘦作为一家体重管理数据公司,拥有庞大的核心数据,在针对百万名活跃用户数据分析中发现,生活节奏加速,导致54%的人长时间工作加班之后营养缺失没有得到“真正”补充,而这正是引起肥胖、亚健康等疾病的源头。绿瘦素来将改善国民身体健康视为己任,在这一使命驱动下,绿瘦耗时一年,研发推出了绿瘦代餐奶昔。

(游轮船头设计的绿瘦展位蕴意携手经销商遨游百亿级代餐市场)

2017年,绿瘦选择在代餐奶昔市场高速发展期进驻KA和商超渠道,抢占了传统渠道的市场先机,经过两年的打磨和推广,绿瘦代餐奶昔已遍布在这一蓝海渠道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18年,全新升级代餐奶昔3.0首次亮相,整体形象更倾向年轻群体,极具质感的包材,更加饱满的色彩、观赏性更强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更值一提的是,历经一年时间的研发,绿瘦代餐能量棒于糖酒会首次亮相便圈粉无数。本次糖酒会上,绿瘦代餐能量棒不仅获得春糖好产品荣称,在“三品战略 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中,也获得“2018年健康新品”奖。展会现场,众多经销商纷纷向绿瘦抛出橄榄枝,除日益明朗的市场前景,更因为它有别于以燕麦、坚果、果蔬、蛋白等为卖点的能量棒,以富含人类需求的各类营养物质的藜麦为卖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营养健康选择。

绿瘦相关负责人表示,绿瘦此次参加成都春季糖酒会,不仅加速了绿瘦代餐食品深度渗透到中西部市场,也推动绿瘦成为全国代餐领导者的步伐,让更多国人认识绿瘦代餐食品。未来,除了奶茶、咖啡、方便面和熟食食品,代餐食品为人们的生活需求提供了一种营养健康新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