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甘肃平凉携崆峒名片亮相川渝 量身定制养生旅游

2018-04-01 01: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甘肃平凉携崆峒名片亮相川渝 量身定制养生旅游

31日,甘肃平凉携崆峒名片走进重庆举办2018神奇崆峒·养生平凉(重庆)旅游推介会。该市将出台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引客入平”,推出系列养生旅游产品吸引川渝游客前往游玩。

3月30日—4月1日,第22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举办,节会以“畅游多彩世界·惠萃山水之都”为主题,设置“世界之窗”“醉美中华”“魔幻山城”“旅行商品”等主题展区和近千个展位,来自国内外的上千家景区、旅行社、酒店开展旅游产品直销,“一站式”满足重庆市民全年旅游需求。

地处陕甘宁三省(区)交汇处、甘肃东部的平凉,是古丝绸之路东端重镇,素有“陇上旱码头”之称。平凉市政府副秘书长龚卫兵介绍,平凉不仅拥有底蕴深厚的文化,“道源圣地”崆峒山,还有庄浪百万亩梯田、静宁县界石铺镇等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生态环境。

随着兰渝铁路、西成高铁等交通通道的建成,曾经出川进陇的天堑已经变成通途。龚卫兵指出,渝陇旅游差异性大、互补性强,此次平凉市更是为都市人群量身定制了休闲养生的问道礼佛祈福之旅、乡村记忆民俗之旅等八大系列多条旅游线路,出台了境外旅游团体来平旅游《奖励办法》,对旅游社团从多个方面给予支持奖励。

在此次节会之前,平凉以“道源崆峒”“养生平凉”为主题在重庆、成都市区进行旅游宣传。节会当中,平凉组织各县(区)文化旅游部门、各大景区在重庆市金源购物广场布设展台,面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使“神奇崆峒·养生平凉”旅游形象初步走入川渝市民当中。

包括崆峒山景区在内的平凉市各大景区也相继推出了各种优惠让利活动,并联合手工业、农业企业,推出精品旅游商品,出台多种半价门票优惠和让利方案。此外,平凉市还向川渝旅行社推介了“神奇崆峒·养生平凉”两日游一票通产品,为游客提供多种选择。

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霞在介绍重庆渝中旅游资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同时,倡议川渝旅行社把平凉作为中国西北民俗风情游和文化探秘游的重要目的地布点连线,有效利用两地旅游资源的差异互补谋求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