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迷你街——解锁女性购物新“姿势”

2018-04-02 04:18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迷你街——解锁女性购物新“姿势”

2018年3月,由河北迷你网络有限公司研发的“迷你街”APP迎来了内测后的正式上线。

河北迷你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载体,以引领需求经济时代的大数据为核心,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运营销售为一体,全力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以及各种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平台。

最初这家公司给人的印象,是一个轻奢女包的全能租赁平台。但现在的迷你街,除了女包租赁以外,还涵盖了彩妆护肤品、珠宝首饰、海外品牌商品厂家、品牌孕婴产品、品牌服装、时尚女鞋、时尚家居用品等品类,甚至包含了形体、护肤、亲子关系知识讲解、吃喝玩乐游等本地城市上千家各类机构的折扣和福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2017年初始,迷你街CEO王飞就意识到,用户消费需求正在迅速升级,共享经济作为需求经济的初级阶段,已经完成了部分历史使命,未来的经济模式必将走向更高的升级版,基于这一经济趋势——迷你街问世。

迷你街作为需求经济的引领者,以可租、可售、可定制、可线下体验的四大模式,以社区商务的方式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以新零售为运营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完全打通,客户既可以在线上消费,也可以在线下各种体验店进行各种舒适体验,还能深度参与部分商品的设计过程,实现利益共赢。

除了运营模式上的创新,平台特别注重商品的品牌性和品质,筛选商品的标准堪称严酷:从法国到意大利、从美国到澳大利亚,只从世界各地严格选取生产材料、严把关生产流程、以坚决为产品质量负责的态度与各地知名厂商合作生产。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收购了法国百年箱包品牌——Danrina(多琳迪奈),旗下女包均由迪奈家族顶尖设计师原创,秉承着皇家贵族风格与手工缝制的匠人精神,满足现在女性追求轻奢和个性的需求。

至于为什么要定位女性群体,品牌总监东亚军提出,想更加精准的把握用户群体,有的放矢的去经营好用户,所以在迷你街搭建之初就将主要服务对向定义为女性。因为女性有着更多和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而且伴随当代女性的经济条件和鉴赏能力的提高,他们对品牌的理解和对时尚的看法都更加深入,也会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时尚”’、“新潮”、“个性化”,基于这样的理念,为女性打造“一站式”的高端生活体验殿堂,分享全球高端生活方式。

迷你街旗下女包是从海外直购,由顶尖设计师原创,采用高品质面料,属于轻奢小众品牌,不会像快时尚品牌那样成为街牌,满足了现在女性追求个性的需求。同时,产品租赁模式是品牌亮点,几千元上万的品质女包,用户只需支付极低的租金就可轻松拥有。而护肤品系列注重科技,是与天津大学共同研发的,相信也会受到很多爱美女士的欢迎。

与此同时,河北迷你网络有限公司是河北96315AA级信用企业,“在中国假货横流的今天,我坚信,迷你街必将以极致的产品主义品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东亚军说道。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