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巴拿马商界热盼与中国签自贸协定:“带来诸多好处”

2018-04-03 08:40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巴拿马商界热盼与中国签自贸协定:“带来诸多好处”

外媒称,巴拿马贸工农商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进行商品和服务的商业交流对于国家发展而言具有战略性意义,与中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将会带来诸多好处,但前提是要遵守协定规定的内容。

据《巴拿马明星报》网站4月1日报道,声明指出,中国是全球最蓬勃发展的经济体之一,此外,中国还是巴拿马运河的第二大用户和巴拿马科隆自贸区的第一大商品供应国。

该商会强调,谈判将促使双方在这一领域签署临时协议,而谈判的最终进展将取决于中国经济部门提供协议中商定的支持的情况。

据报道,作为巴拿马15个生产部门的代表,巴拿马贸工农商会了解每一个部门的性质和现状的独特性。因此,在上述谈判进程中,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十分重要。同样,巴拿马贸工农商会呼吁国内所有企业家都参与到上述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进程中,并相信这是一次能够最大程度贡献自己力量的特殊机遇。

报道称,毫无疑问,巴拿马政府将努力使自由贸易协定带来更多好处,并使其更大程度地惠及巴拿马人民。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