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日媒:日本新品娃娃被一男子花70万元买断 中国网店开售

2018-04-03 08:43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日媒:日本新品娃娃被一男子花70万元买断 中国网店开售

日媒称,4月1日,日本京都高岛屋规定每名顾客最多购买2个、限量100个接受订购的精巧商品Super Dollfie(SD娃娃)被一名男顾客全部买走。该娃娃100个售价总计超过1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

据共同社4月2日报道,尽管网上有人指出该男性此举目的是转卖,但据京都高岛屋称“是否以转卖为目的无法确认,买卖协议也已成立”,将按计划在5月交货。

据京都高岛屋称,此次出售的是再现已故画家中原淳一画作的名为“洛瑞娜”(Lorina)女孩的娃娃(高64厘米),每个售价12.42万日元(约合7300元人民币)。3月31日接受订购,当天开门前约有200人排队,先到的50人拿到了排队号。

报道称,销售员在多个柜台办理订购手续,但每个拿到排队号的人在柜台付款前,第一个订购的男顾客都依次表示“这个人的份儿也由我来付”,为其他顾客支付了钱款。据分析,其他顾客也是该男性认识的人。

京都高岛屋的公关负责人表示:“给最终没能买到的客人留下遗憾,十分抱歉。5月东京的日本桥高岛屋也将接受订购,我们会认真对待此次的情况,改善销售方法。”

报道称,中国电商网站上已出现以“京都高岛屋限定”为名的洛瑞娜娃娃的出售信息。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