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民集装箱酒店参与田园综合体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2018-04-03 01:51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中民集装箱酒店参与田园综合体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进入2018年后,在全国多个地方纷纷发布了现代田园综合体建设规划,各地的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田园综合体”概念成为当下乡村振兴战略的项目核心。近日,以集装箱作为旅居载体的中民集装箱酒店方面对外表示,新一轮的田园综合体概念的推进与落实是当下中国创新城乡发展,形成产业变革,重塑中国的美丽田园、美丽乡村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各地对于田园综合体的建设热情高涨,但围绕田园综合体的建设目标和功能定位仍然是各地在项目推进中急需解决的关键,中民集装箱酒店将发挥企业的优势,积极参与各地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助力各地项目夯实基础、形成特色、完善功能等。

图为中民集装箱酒店实景

随着田园综合体热的到来,田园综合体在良性发展中也面临如何协调农村产业、生态、旅游、文化发展的难题。对此,中民集装箱酒店认为,各地必须要立足资源禀赋、区位环境、历史文化、产业集聚等比较优势,围绕田园资源和农业特色,做大做强传统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大力打造农业产业集群,利用“旅游+”、“生态+”等模式,推进农业产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从而构建支撑田园综合体发展的产业体系。

图为中民集装箱酒店外景图

据了解,中民集装箱酒店致力于建设个性化的旅游居住体验、城市与乡村配套度假中心,为特色小镇、文旅项目、乡村旅游、景区等提供规划、设计、制造、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借助集装箱酒店这一特色产业,为各地的美丽乡村建设提供特色、可持续性的项目。世研传媒在线在梳理各地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时发现,诸多项目还是缺少创意设计与特色项目,在未来众多田园综合体项目成熟以后,如何形成特色与核心竞争力仍然是当下各地急需考虑的问题。

图为中民集装箱打造的极具个性化、奢华酒店空间

集装箱酒店作为在国内近年来兴起的新业态,中民集装箱酒店在业界率先提出把集装箱酒店的创意设计融入到各地的美丽乡村建设中,把集装箱酒店的优势和当地的独特资源融为一体,通过打造特色新概念酒店,为各地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注入新活力,打造新的竞争点。宜居中国智库专家认为,集装箱酒店在国内尚属于特色新事物,与当下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有许多可以融合的地方。他们在集装箱酒店行业的优势明显,在主动融入各地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中,有助于形成地方特色,实现乡村、农业与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形成完整的产业体系。

图为中民集装箱酒店综合项目效图

中民集装箱酒店已经形成了集创意项目的设计与开发、运营与管理等综合实力,在为各地的田园综合体建设中,能轻而易举地将传统的酒店服务理念与时尚的艺术设计思维、体验式商业时代的品牌观念相融合,打造独一无 二的体验项目,包括商业街、生活服务区等配套设施的开发,从而丰富田园综合的业态,进而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中民集装箱酒店不仅仅是提供的特色新概念酒店,而是新的创意与设计,一种把现代特色农业园区与旅游景区同步规划与美丽乡村同步推进的全新理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