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在朋友圈为老对手张旭豪实力点赞

2018-04-03 01:57 中华网

来源标题: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在朋友圈为老对手张旭豪实力点赞

4月2日一早,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正式在内部宣布,饿了么将全面融入阿里,原阿里健康CEO王磊接任饿了么CEO,张旭豪将作为饿了么的董事长和阿里CEO逍遥子的新零售战略特别助理,为饿了么提供战略决策支持。

昔日的竞争对手,现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在得知张旭豪履新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将此消息分享给水滴公司的创业团队,并在朋友圈为张旭豪点赞,表达惺惺相惜之情。回忆当年沈鹏率领的美团外卖与张旭豪率领的饿了么在外卖市场短兵相接,双方互不相让,引来无数人关注的目光。

除了为老对手张旭豪和饿了么团队实力点赞外,沈鹏也在2日早上7点30分正式对外宣布水滴公司独立付费用户数突破1亿,同时注册用户数突破了3.6亿,成功晋级亿级互联网俱乐部!

据悉,作为国内目前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健康保险保障平台,水滴公司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立志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性企业。公司旗下三款产品——水滴互助、水滴筹、水滴保,都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

公司最新公布信息显示,截止今年3月,旗下产品水滴互助已为550名患病会员分摊了6670余万元的健康互助金,共设置6个互助计划,分别是中青年抗癌计划、中老年抗癌计划、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少儿健康互助、大爱互助计划、百万终身抗癌互助计划,会员数量超过2400万;

另外,旗下大病筹款的产品水滴筹,截止今年3月已成功为35万名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计筹款额超过40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5亿;

水滴公司还在2017年5月推出的保险优选平台水滴保,目前该平台已与国内20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推出了40余款高性价比、低成本的保险优选产品。2018年1月,水滴保投保用户突破300万大关,标志着水滴保开始走向独立化、精细化运营阶段。经过多次产品迭代、运营策略升级,目前水滴保已建立起一套属于自己的获客、运营、变现方法,日活跃用户规模行业领先。

业务的高速发展,也赢得了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来自腾讯、美团点评、蓝驰创投、高榕资本、创新工场、IDG资本、真格基金、彤程公益基金会等2.1亿元投资,估值近30亿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