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山西举办畜牧业博览会 百家企业参展觅合作

2018-04-04 01: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山西举办畜牧业博览会 百家企业参展觅合作

3日,第十届山西(太原)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展会以养殖企业为核心,涉及畜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条各个环节的相关产品与服务,来自全国的120多家企业携先进设备及相关产品参展,寻觅合作商机。

作为国家资源综合改革试验配套区、西部旱区农牧业可持续发展试点省份、全国生猪产业加快发展区,山西把畜牧业作为振兴山西经济的非煤产业之一。近年来,山西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推行绿色发展方式,积极谋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力推进了现代畜牧业发展。

现场畜牧装备、优质畜产品、畜禽养殖有机废弃物处理、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关乎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技术备受商户们青睐。山西省展览馆供图

据介绍,此次展会展品主要有畜禽饲料、动物保健品等成品及加工设备,饲料机械、畜牧养殖机械、肉类加工机械、畜牧机械设备及养殖废弃物无公害处理设备等,以及遗传育种、动物营养、生物工程、疫病防治、环境保护等最新科研成果展示。

展会除集中展示畜产品及相关现代畜牧装备等新技术、新成果外,还将举办面向生产、经营、服务、消费各环节的配套活动,通过各方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畜牧业发展。山西省展览馆供图

博览会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畜牧装备、优质畜产品、畜禽养殖有机废弃物处理、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关乎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技术备受商户们青睐。

“畜禽养殖有机废弃物处理等现代化技术对于资源回收再利用很有益,既具有经济效益,又具有环保效益,非常值得推广。”来自山西的养殖户刘先生说。

本届展会为期3天,除集中展示畜产品及相关现代畜牧装备等新技术、新成果外,还将举办面向生产、经营、服务、消费各环节的配套活动,通过各方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畜牧业发展。

据悉,山西(太原)国际畜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九届,已成为山西畜牧产业展示推广的平台及山西与其他各省畜牧行业交流合作的窗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