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外1500余人将莅临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2018-04-04 01: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外1500余人将莅临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3日在北京披露,国际组织代表、境外和港澳台地区商标主管部门和知识产权相关行业组织的代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1500余人将参加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马夫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商标品牌节作为全球最大的商标品牌国际盛会之一,受到中外商标品牌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商标品牌专业人士的关注,也得到其他国家和地区商标知识产权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的高度重视。

据介绍,今年商标品牌节的主题是“创造 保护 运用”,是对去年商标品牌节主题“商标品牌保护,创新共享发展”的传承和发展。

马夫表示,本届商标品牌节将围绕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着眼于商标品牌的创造、保护和运用,提升全社会商标品牌意识,助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促进中国商标品牌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今年的商标品牌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论坛更加高端权威和国际化,形式更加推陈出新和丰富多彩。包括主论坛和一系列分论坛。主论坛“第五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将围绕商标品牌与经济发展的热点焦点话题,邀请国内外权威人士发表真知灼见。还将举办17个分论坛和若干商标沙龙活动,内容关注商标品牌的保护和运用,企业商标品牌价值的挖掘和提炼,中国品牌形象的内涵与提升,尤其关注老字号商标品牌的创新、保护与发展,关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商标品牌作用的发挥和中国企业商标品牌海外维权。

为共同办好这届商标品牌节,中华商标协会与国美酒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国美酒业将成为本届商标品牌节的总协办单位。

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