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侯友宜领军 国民党组蓝色新力量

2018-04-04 08:39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侯友宜领军 国民党组蓝色新力量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年轻一代议员参选人昨成立“蓝色新力量”,特别邀请到前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来领军,桃园市长参选人陈学圣也到场支持。

报道说,参加“蓝色新力量”的包括台北的林冠勋、游淑慧;新北的马见、胡文琦、唐慧琳、叶元之、江怡臻;台中李允中;南投游颢;嘉义蓝力凯;高雄孙健萍;台东姜骏杰。

侯友宜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参选的新人,所以鼓励比他更年轻的朋友勇敢站出来,与他们结合在一起,是为了要改变台湾的想法或观念。台湾很小,需要团结,台湾不需要对立冲突,这么多年看不到机会跟明天,就是内耗冲突撕裂,“我们出来是做事的,好好务实做事,好好为台湾人民服务。”

胡文琦表示,自己的党要自己救,所以成立“蓝色新力量”,特别联合侯友宜打造“全新战斗力的国民党”。

叶元之表示,侯友宜是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具有亲和力、不做作,如果担任市长将会是很有执行力的市长,所以受到很多人拥戴。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