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魏凤和出席第七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
2018-04-05 00:09 新华网

来源标题:魏凤和出席第七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

新华社莫斯科4月4日电 第七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4日召开,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并作大会发言。

魏凤和说,顺应世界潮流是发展之道安全之基。当前,和平与发展的时代潮流不可逆转,多极化全球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合作共赢理念深入人心,互信与包容是国家相处的正确选择。在党的十九大和今年两会上,习近平主席向世界表明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意志。中国致力于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宁贡献更多中国智慧、中国力量。

魏凤和提出防务安全领域合作倡议,表示愿与各国携手,树立共同安全理念,和平解决矛盾分歧,加强防务领域合作,构建共赢共享的国际安全环境,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阳光普照世界。他指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稳如泰山,中俄两军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为维护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作出了贡献。

访问期间,魏凤和与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了正式会谈。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晨笛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