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走近新西兰,感受美纳多纯净之美

2018-04-08 01:42 中国网

来源标题:走近新西兰,感受美纳多纯净之美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纯净的奶源是决定一款奶粉品质的关键。毕竟如今,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新生父母,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选购愈发谨慎,不仅看配方、口碑,也会对其奶源追根究底。

长期偏安南太平洋一隅的新西兰,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是世界公认的最佳奶源地。2016年9月,美纳多布局新西兰,探寻全球享誉盛名的南纬42°黄金奶源带的稀缺资源,独享新西兰西海岸399个原生纯净的天然黄金牧场。这些原生纯净的牧场经由新西兰第一高峰——库克峰上的冰川水灌溉,成就了新西兰不一样的3%稀有尊贵牧场。

纯净、无污染的自然环境,成就了牧场7大原生生态要素——原生空气、原生植被、原生水资源、原生奶农、原生泽西牛、原生天然放牧方式和原生草饲喂养:拥有全球最低PM2.5中数水平5μg/m3,空气清新富氧;整个西海岸75%被茂密的森林覆盖、经由可以直接饮用的库克峰冰川水灌溉;五代传承原生奶农,采用低密度野外牧养的天然放牧方式,严选自新西兰当地优良品种的18.8万头纯正泽西牛,食用粗蛋白高达3g的优质耐寒鲜草——白三叶草,并且为每头奶牛提供约4000㎡的居住面积。从而,确保产出高质量高营养的原生鲜乳,保证美纳多奶粉的高营养、高品质与极致的纯净。

如果说奶源是天然的馈赠,那么奶粉则是领先科技的结晶,奶粉品质是否稳定安全,除了从奶源地进行把控,生产的高标准能否被严格执行也至关重要。早在前年,美纳多就适时而发,和新西兰第二大乳企威士兰合作,建立美纳多专享的新西兰PNL(Pure Nutrition Limited)工厂。如今,PNL工厂已经正式进入投产阶段。工厂紧邻牧场,原奶收集后,全程保持4℃冷链运输,从原奶到加工封罐,不超过24小时,保障了原奶的新鲜和安全。工厂拥有新西兰同行业先进水平的生产线,每个环节都采用英国、德国等世界各地优秀供应商的一流设备,实现全自动化无菌生产,并且工厂采用的高速生产线能实现一分钟120罐奶粉的生产量。美纳多以新西兰优质奶源为基础,和自有工厂的领先工业技术,以及科学纯净的配方,筑起中国奶粉行业品牌竞争绝对优势。

今年1月,美纳多第一款新西兰全进口奶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也首发上市,并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美纳多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结合、近距离与消费者互动的活动,传递了美纳多布局新西兰的利好消息,同时也给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诸多福利,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牧场搬进门店,感受优质奶源

为了让消费者和经销商能够对美纳多奶粉的原生纯净品质有更深入的了解,4月起,美纳多将开展“原生纯净 天赐美好”一系列主题活动,将原生纯净的奶源产地、严苛的质量检查和严谨的生产工序一一展示出来。届时,美纳多将在全国各地的合作门店推出“探秘原生纯净”的大型线下活动,把新西兰“原生牧场”搬至消费者眼前,让宝贝们身临其境感受美纳多新西兰奶源地的原生纯净。大家参与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美纳多提供的多重好礼。

AR扫码有奖互动,赢“新西兰自家牧场”尊享之旅

在这一次的品牌传播中,美纳多还将与支付宝合作,引入时下流行的AR(现实增强技术),打造奶粉行业首次消费者AR扫码有奖互动,通过生动有趣的科技手段,将美纳多新西兰牧场以新颖的AR动画形式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体验一把“黑科技”带来的视觉冲击,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向消费者们送出现金红包、免费游新西兰等多重好礼。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扫描美纳多罐身logo和门店特殊图形,就可以穿越次元壁,进入美纳多AR互动页面,身临其境地感受来自新西兰的纯净之美,还能赢取美纳多“新西兰自家牧场”尊享之旅。

走进奶源地,打开工厂大门,让消费者亲眼见证美纳多奶粉的生产全程,这是美纳多拥有优质奶源和领先工艺的自信,是美纳多对更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更是美纳多对千万孕婴家庭的承诺,美纳多将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妈妈放心和信赖的奶粉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