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民进党“四大天王”为何此时全部回归?网友爆玄机

2018-04-09 09:04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民进党“四大天王”为何此时全部回归?网友爆玄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以往渐淡出政坛的民进党“四大天王”苏贞昌、游锡堃、吕秀莲、谢长廷都回来了!有网友在岛内知名论坛贴文表示,以往民进党大佬都没办法像这样得到那么多存在感吧?网友们也对此分析其中玄机。

该网友指出,谢长廷在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败选之后,“四大天王”几乎都逐渐淡出,只有苏贞昌还出来选2010台北市长,还当了党主席。不过,2014年游锡堃低调回归,一开始他虽一度被众人唱衰,却打出漂亮的一战。

如今“四大天王”都回归政坛了!2016年谢长廷接任台当局“驻日代表”;最近吕秀莲又要选台北市长;苏贞昌、游锡堃可能被征召出战新北市。

网友们纷纷回应说:“回光返照。”“因为中生代不行, 没票房。”“中生代除了赖神以外都用掉了。”“实话啦,选情差就会请出各种老人!”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