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陆委会主委污蔑大陆"言行不一" 国台办:请扪心自问

2018-04-11 11:10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陆委会主委污蔑大陆"言行不一" 国台办:请扪心自问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11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中国时报记者:昨天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在一场活动上提到大陆最近推出对台31项措施中,其中有10项是跟台商有关,但他也提醒台商,说大陆常常有“言行不一”的情况,让台商自己做好风险的管理。请问国台办对此有何回应?

马晓光:不知道究竟谁在推进两岸交流、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的问题上言行不一,请他们扪心自问。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