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萨魔司鸡排PK正新鸡排,用真诚做好每一份健康鸡排

2018-04-11 21:35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萨魔司鸡排PK正新鸡排,用真诚做好每一份健康鸡排

在过去,鸡排店多以街边小店、路边摊为主,是低成本、轻资产、弱品牌的小生意。而现在,鸡排正成为一门大生意,备受资本追捧。鸡排小吃,相比于新式茶饮的升级换代,是一块蓝海处女地。

也正是由于看到这样的行业变化,2013年,万旭餐饮对萨魔司鸡排项目市场视察后,成立萨魔司中国(大陆地区)品牌运营中心。

把产品做到极致

自创立以来,萨魔司团队一力求把产品做到极致,从腌料到加工再到制售,都必须进行标准化操作。萨魔司鸡排每推出一款新品均受到消费者的热捧,爆款效应与萨魔司鸡排强大的研发能力密不可分。每一款爆品的出现,都会经历“产品初步确立—卖点提炼—产品内测—意见搜集—产品改进—上市—整体营销”的严格流程。

目前萨魔司在全国已经拥有1000多家连锁店,“匠人”精神始终贯穿萨魔司鸡排。为了解决顾客对油炸小吃油腻上火的隐忧,萨魔司团队凭借地理优势,斥巨资在清远建立大型中央工厂-清远走地鸡养殖场,清远鸡自然生长,皮爽肉劲,汤汁鲜美,鲜香可口。与普通肉鸡相比,清远鸡微量元素硒含量是普通肉鸡的1.8倍以上,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和磷脂比普通肉鸡含量更高!

萨魔司研发团队经百次尝试研发出鸡肉腌制料包,采用3x3创新腌制法,15种香料科学配比,去腥且更入味。刀背均匀捶打鸡排,撒入料包,3次均匀揉捻,每次揉捻3分钟,确保香料渗入鸡肉后,将鸡排于低温下腌制,30分钟后炸制,鸡排丝丝入味,有效解决鸡排大而无味的问题。

萨魔司研发团队采用双油锅嫩炸工艺,从工艺上有效区隔竞争对手,双锅不同火候运作,一锅嫩炸保证鸡排鲜嫩,一锅煎制煎出鸡排油分,降低传统鸡排50%的油腻感,入口鲜嫩无油。

萨魔司总部采用进口设备,173℃严格控制油温,保证鸡排受热均匀。800次试验得出最佳油炸时间为300秒,嫩炸锅250秒,除油锅50秒,双锅遵循5:1最佳时间比例,标准化出餐,保证超高出餐率,且鸡排更鲜嫩。

同时,萨魔司团队多次拜访中国多位养生食疗家,耗费20多味逾300斤中草药材,萃取出秘制解腻配方,配合精心独创的真空滚揉腌制技术,研制出“清远走地鸡排”。万旭餐饮集团希望带领萨魔司鸡排像麦当劳、可口可乐一样,成为全球几代人的记忆。

微连锁,大梦想

除了萨魔司鸡排,国内的鸡排连锁品牌还有很多,但是萨魔司鸡排有一个与其他鸡排品牌很大的不同点:不断研发新品。

萨魔司鸡排成立初期只有七款经典产品,但是为了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萨魔司鸡排专门组建了自己的新品研发团队,比如黄金爆浆大鸡排、魔系网红杯都是萨魔司的研发团队开发的新品。这与当前的互联网思维是一致的,好的品牌就一定要有产品的创新。

目前为止,萨魔司鸡排包含13大系列,74款爆品,采用鸡排+运营模式,产品线为:超级大鸡排+创新鸡排杯+网红茶饮+特色小食,多元化产品在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同时,区别于市面上的鸡排+酸梅汁的模式,萨魔司鸡排茶饮搭配使用的是新式茶饮-超级水果四季春,四季春泡上了四季鲜果,四季春茶基底,带有花香,浓厚自然持久不腻,在保有乌龙茶韵味的同时,更多了一份清爽。

强大的运营体系支撑

萨魔司总部-万旭餐饮集团的整套经营流程有400多个节点,细化程度不亚于麦当劳的内部系统。

据了解,供应链方面,萨魔司目前和麦当劳、肯德基等是同一供应源,同时还有自有研发团队。而从生产、运输到消费整套环节,都是实时由万旭餐饮集团IT系统监控并记录数据,并定期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来调整某个环节,以实现效益最大化。

人才体系方面,以华为、阿里、海尔的管理理念为基石,向360、58、分众等新商业时代的成功企业学习新鲜的实战方法,与京东、新东方、今日头条等高速发展中的成熟企业高管做同学,围绕当下共通的问题去优化工具,打破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壁垒,做到知行合一。此外,万旭餐饮集团创始人还注重引进世界500强的高素质管理人才——这对于一人独创的民企来说,尤为难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