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商汤科技与中移在线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提升智能化服务

2018-04-17 01:44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商汤科技与中移在线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提升智能化服务

4月15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与中国移动在线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移在线)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加快人工智能市场发展。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总裁张文,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张望,以及中移在线董事长、总经理陆文昌,董事、副总经理李康,董事刘灵心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商汤科技与中移在线将在计算机图像识别技术、智能硬件研发、智能安防及智能商业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未来,依托商汤科技全球领先的AI原创技术以及在计算机图像识别领域的算法能力,和中移在线广泛的渠道资源、工程研发及市场资源,将持续扩展计算机视觉图像识别的应用案例,加速计算机视觉图像识别技术的商业化进程。

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表示,商汤科技是一家专注原创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同时也非常注重技术商业化落地的实现。而拥有庞大用户量的中移在线,则为商汤技术的落地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场景。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进一步把技术与场景紧密结合起来,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未来也将更有实力进军全球市场。

中移在线董事长、总经理陆文昌表示,商汤科技是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非常优秀的一家公司,前期中移在线与商汤科技就已在实名认证、人证比对一体机等智能服务和智能安防等多个领域开展了紧密的深度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长期互信、合作共赢的成果,将为前沿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图像人工智能的大规模商业化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中移在线作为中国移动全网集中化、专业化服务的提供者,依托与近9亿中国移动客户持续交互和高质量服务,沉淀了丰富的数据和经验,形成了过硬的线上线下服务和运营能力,具备面向个人客户、家庭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的领先能力。

商汤科技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商汤科技建立了国内顶 级的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并成为中国一流的人工智能算法供应商。在完成C轮战略融资后,商汤科技将进一步打通数据闭环和产业落地,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电网”,负担起向各行业供应“电力”算法的任务,与海内外超过400位合作伙伴一起加速推动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商业化落地进程。

关于商汤科技:

商汤科技SenseTime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商汤科技建立了国内顶 级的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并成为中国一流的人工智能算法供应商。

商汤科技不仅在技术实力上领跑行业,商业营收亦领先同行业,在多个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居首位。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400多家知名企业及机构建立合作,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Qualcomm、英伟达、本田、中国移动、银联、万达、苏宁、海航、中央网信办、华为、小米、OPPO、vivo、微博、科大讯飞等,涵盖安防、金融、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汽车、智慧零售、机器人等诸多行业,为其提供基于人脸识别、图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医疗影像识别等技术的解决方案。

2018年4月,商汤科技宣布完成6亿美元C轮融资,再次创下全球人工智能领域融资记录,并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

商汤科技现已在香港、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日本京都、东京和新加坡成立分部,汇集世界各地顶尖人才,合力打造一家世界一流的原创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中国“智”造,“慧”及全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