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伊亲”婴儿游泳亮相北京孕婴童展 花千万买劳斯莱斯做广告车

2018-04-18 02:52 中国网

来源标题:花千万买劳斯莱斯做广告车,这是一家叫“伊亲”的婴儿游泳设备厂家

没看过劳斯莱斯广告,却见千万劳斯莱斯成广告车,这届北京孕婴童展真是亮瞎小编双眼。

说起劳斯莱斯,那肯定是很多爱车人士梦寐以求的车,价值近10万定制全银手杆雨伞,24万飞天女神“小金人”,8万元的羊毛脚垫,无一不尽显奢华,据说这辆价值1500万的豪车却变身广告车,来参加京正孕婴童展,看得路人心口一阵隐痛。

敢问伊亲,如此这般所为何。

据悉,在第27届京正孕婴童展会现场,为强调产品安全性能和精工品质,伊亲集团以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作为“广告车”携最新款研发产品亮相。

“传承百年品质,只做安全婴儿泳池”几个字将光滑而有质感的的车体覆盖。

诚如所言,伊亲专注婴幼儿游泳行业17年,先后创新研发出省水型婴儿游泳池,将环保节能型空气能+抚触台式水箱首次引入行业,使得中国华南地区婴儿游泳用电用水成本节省3/4;成立水处理公司研发纯净水游泳解决方案,彻底解决西北地区水质问题;坚持使用进口板材,研发可视透明型儿童游泳池,引领行业迈上新的台阶。十七年,专注研发生产,定义婴儿游泳设备6S标准,以“安全”、“智能”、“节能”为标准,追求服务完善卓越。此次是伊亲参加北京京正婴童展的第10个年头,作为最早参加展会的一批企业,每年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豪车变广告体,强化安全、品质的理念,更是引来无数参观者。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