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超级”价值彰领军风范 福田欧马可践行“蓝天” 承诺

2018-04-18 02:09 北青网

来源标题:“超级”价值彰领军风范 福田欧马可践行“蓝天” 承诺

3月7日,由北京环境交易所主办,福田欧马可承办的“保卫北京蓝天、国III置换先行”专场活动,在北京市大兴区兴基铂尔曼饭店举行。这也是继福田汽车集团与北京环境交易所签署关于“联合推动北京市老旧货车淘汰”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福田汽车针对中轻卡领域,践行国三置换政策的具有代表性的重要活动。

(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

在国Ⅲ置换的关键阶段,福田欧马可以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姿态,展示欧马可国Ⅲ置换整体解决方案,发布践行“北京蓝天计划”倡议,在中轻卡行业环保升级、区域物流市场运输装备更新换代进程中,激流勇进、实力担当中流砥柱。

“在中国,福田欧马可是高端中轻卡行业的领军者;在北京,欧马可是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导品牌。”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业务总裁顾德华表示,“我们有实力、更有责任为北京‘蓝天计划’贡献一己之力,让北京用户提前享受到代表行业最先进水平的欧马可智慧物流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自北京市环境交易所、物流运输、行业媒体及福田欧马可等近200位嘉宾和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欧马可领衔国三置换、提供“超级”价值的荣耀时刻。

科技创新成就领航姿态

首善之都北京,既是中国的政治文化高地,更是中国商用车行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市场。2017年,是北京“2013年至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5年大气治理,作为城市货运主力的轻卡是城市排放污染的源头之一。加快中轻卡等城市物流车辆升级换代,成为确保实现北京“蓝天计划”的重要举措。

2017年12月12日,福田汽车集团与北京环境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旧车淘汰、补贴申领、新车购买、金融贷款等货车置换环节展开一系列的便民举措,加速老旧柴油货运车淘汰。

作为福田汽车面向中轻卡行业的战略业务,福田欧马可凭借科技创新的砥砺深耕,业已确立中国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地位。肩负行业领导者的责任感,其积极响应《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运车淘汰方案》,率先在北京启动国三置换行动,以星火燎原之姿推动排放法规在全国各区域的快速迭代。2016年欧马可推出全新平台超级卡车,其集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国际领先科技于一身,携福田汽车全球优势资源,链合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通过动力、底盘、电子电器和车身4个系统的全面升级,创新推出全新平台欧马可S1/S3/S5超级卡车系列,不仅定义了中轻卡行业技术高地,更让用户通过国三置换,能够一步到位享受到针对其具体工况的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提升实际运营表现。

福田欧马可针对国三置换推出的欧马可京V超级卡车,通过采用SCR、EGR、DPF或POC等后处理技术,可有效降低颗粒和氮氧化物,满足更高的排放需求,减少碳排放、降低污染和燃油消耗,是目前能够满足并进行特京V认证的产品。

欧马可超级卡车纯正的欧系血统,以及智能、高效、环保的高端品质,不仅为中国物流行业带来了全面升级的高端物流装备,并迅速在终端市场集聚声量、形成规模。目前在北京地区,福田欧马可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0%。

兼顾行业和市场的“双重”领导身份,福田欧马可率先垂范,随着旗下超级卡车系列国五精品陆续投放市场,有望进一步推动中国中轻卡行业向绿色高效、智能高端发展的升级进程。

价值创新专注用户需求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福田欧马可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政策、产品、营销、服务等全产业链环节上,实施价值提升战略。

以卓越产品为国三置换作无忧背书,福田欧马可立足终端痛点,推出国三置换专项服务政策,意欲最大化用户利益。

根据2017年9月20日印发的《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运车淘汰方案》规定,采用分阶段补贴模式:第一阶段为2017年9月21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在此期间报废或转出的轻型载货柴油车最高可享3.6万元补贴、中型载货柴油车最高可享4万元补贴。

为了更顺利、更快速地推进北京地区国三置换进程,并帮助用户解决资金上的后顾之忧,福田欧马可在上述政府补贴之外,推出全系每台3000元的限量购车补贴政策,以及一站式换购金融服务。零利率、零首付、长期限等置换专享产品,以及“保险+购置税”打包贷款、休眠还款等特色贴心服务,真正做到用户换购省钱又省心。

此外,福田欧马可联袂北京环境交易所,不但将国三置换办公室设在购车驻点,就近提供便民服务;还开通了线上、线下并行的一站式绿色置换通道,设身处地时刻关注用户,简化手续、节省时间,切实帮助用户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最大价值。

符合“淘汰方案”的任意品牌卡车换购欧马可京Ⅴ全系新品,可通过北京环境交易所官网或福田欧马可授权的北京4S店,办理资料审核、转出与报废手续、申请政府补助等全过程支持。相比普通国Ⅲ车主申领过程,绿色通道可至少节约20天左右的等待时间,大幅加快用户拿到补贴的速度。

一直以来,福田欧马可坚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以领先的技术、制造和市场优势,前瞻布局排放市场,在中轻卡行业转型升级潮流中,以领军姿态担当责任、践行承诺。随着国家对环保治理的力度加大、排放法规进程加快以及执行力度日趋严格,高端中轻卡市场增势汹涌,通过国三置换先行崭露的引领风范,福田欧马可必将再度抢占竞争先机,有利提高其市场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