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蔡英文回应北市选举礼让柯文哲 网友惊:答案出来了

2018-04-19 08:57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蔡英文回应北市选举礼让柯文哲 网友惊:答案出来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年岛内县市长选举中,民进党在台北市到底会不会礼让市长柯文哲,外界都在关注。身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则语带玄机地表示,目前还没决定,“北市人选不需要急于一时,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会做出周全决定。”网友则表示,这句话很明显答案出来了。

年底县市长选举将至,民进党是否礼让柯文哲仍是未知数。日前传出民进党中央可能采取座谈方式,让“立委”与台北市议员参选人透过匿名的“假投票”来获得共识。柯文哲则回应“人家做什么,他没办法评论,也没有意见。”

蔡英文日前受访时被问及,柯与民进党间的主张有些许不同,若继续礼让柯文哲,该如何说服支持者?蔡英文则语带玄机地表示“这个事情我们到现在都没有决定,所有选项都还在。”

蔡英文表示,民进党基层最重要,若没有基层支持,很多决策不能被贯彻,所以还是要做基层意见沟通、民代整合,还有党内布局再次评估。蔡说北市人选不需要急于一时,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会做出最周全的决定。

对于蔡英文的回应,网友解读为“那就是要让”、“早就乔好了还在装”、“答案出来了”;也有网友指出,“会推早就推了”、“真的有把握早就推了”、“不敢推还在那边故弄玄虚”。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