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银行优质网络课程秀 围观学习交流乐

2018-04-19 04:08 中国网

来源标题:银行优质网络课程秀,围观学习交流乐

2018年4月16日,优秀银行业网络课程共享及评优活动在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系统上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讲话精神,推动银行业及会员单位教育培训工作水平的提升,促进交流、鼓励先进;同时,也为银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共享多家银行倾心录制的精品课程,中国银行业协会决定于2018年组织开展优秀银行业网络课程共享及评优活动。

参与本次共享活动的机构以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培训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为主,同时也有其他会员银行积极参加;参加共享活动的课程为各参与单位自主开发、精心挑选、与银行业务密切相关的精品网络培训课程。据悉,所有共享课程由参与单位免费提供,中国银行业协会不向学员收取任何课程费用,学员仅需承担少量的第三方运维成本费;对于已完成继续教育学习目标的合格持证人员,还可享受免收成本费用的优惠。

根据了解,各参与单位提供的共享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内容从客户沟通到礼仪规范,从专业理财到风险管理,从客户管理到银行财务预算等,涵盖银行业务的多个方面;课程形式包括传统授课类视频、情景模拟类视频和Flash动画类视频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授课讲师来自银行内部,或是专职内训讲师,或是业务骨干,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和实战经验;授课风格或严谨认真、或轻松诙谐。更难能可贵的是,参加共享的课程大都紧贴银行的实际业务,实操性强,具有极高的示范性,兼之授课讲师的精彩诠释,使得本次活动成为难得一见的“传经送宝”的福利盛宴。相信能够吸引大量银行从业人员及对相关知识感兴趣的人员前来关注、学习和参与投票。

活动期间,所有课程将在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系统的共享专区上线,供学员共享学习、投票,最终将根据广大学员的投票,选出优秀网络课程和优秀讲师,结合年内召开的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培训工作联席会议,予以表彰。截止目前,继续教育网络学习系统注册人数已达30余万人,学习人数21万余人,上线课程140余门、400余学时,学习气氛热烈,已累计学习约350万学时的课程。预计本次活动将会引起极大反响,大量优质课程的上线将充分带动学员的参与兴趣。

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各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据了解,在2017年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培训工作联席会议上,中国银行业协会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倡议开展网络课程共享及评优活动,得到了联席会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相信优秀银行业网络课程共享及评优活动的持续开展,必将极大地促进银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的发展,成为中国银行业网络培训的一项品牌工作。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