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新征程 雅迪电动车再创销售佳绩

2018-04-20 01:11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8新征程,雅迪电动车再创销售佳绩

中国网4月20日讯 2018年才刚刚过去一个季度,雅迪电动车就传来捷报:第一季度狂销105万辆,再创行业新高,这是雅迪电动车继2017年销量突破400万辆后的又一新成绩。照这个趋势,雅迪2018年的销量目标应该会提前完成了!

据统计,雅迪2018年第一季度共计销售两轮电动车105万辆,相较去年同期大涨近六成,这样的涨幅,实在让人惊叹。据了解,在雅迪的全国重点布局城市中,部分地区2018年第一季度销量甚至翻了3到4倍,如:南宁市成长415%、昆明成长410%、福州成长274%。这样逆天的佳绩,再次坚定了雅迪的行业龙头地位。

雅迪电动车能够在2018年开年第一季度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全国各大经销商的努力和雅迪“更高端”品牌的影响力。诚如徐州的雅迪经销商吴总所说:“雅迪一直是以摩托车的标准来做电动车,很多消费者在骑行之后认为雅迪质量更好、更耐骑、服务更周到,经常和同行在一起,他们都很羡慕我现在在做雅迪,这让我很有成就,也很自豪,2017年我的销量同比去年(2016)提升了67%,让我更有信心、有干劲!”

所以,雅迪的品质才是其销量不断创新高的“秘密武器”。而且,雅迪在产品设计方面也十分注重消费者的使用感受,顺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许多实用性的车型。比如最近主推的雅迪米纳和雅迪莱客,以及跨界酷车雅迪摩界,都体现出雅迪为消费者考虑的诚意。

发展二十余载的雅迪电动车,已经连续十二年在高端电动车领域销量领先了,能够在电动车行业一直“常青不败”,正是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为消费者带去幸福感”的经营理念。

2018年,是国内电动车行业面临重新洗牌的关键一年,各大电动车企业都卯足劲拼产品拼销量,在这场已经开始的“战役”中,雅迪电动车无疑已经取得了一个好的开端。接下来的“战况”究竟会如何,雅迪电动车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杨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