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用数字技术服务西部经济 软通动力助力西咸新区创新发展

2018-04-20 19:21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用数字技术服务西部经济 软通动力助力西咸新区创新发展

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达成合作,将共同打造“西部云谷园区产业服务平台”,以“互联网+”手段建设一流园区,以数字技术服务西部经济发展。

位于西安的西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成立的国家级新区,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位置。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则承担着“带动西部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引领陕西、辐射西部、全国知名的国家级信息产业基地。“西部云谷园区产业服务平台”是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的首发自建项目,旨在用先进技术提高管理效率,以门户网站的形式展现服务内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以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帮助西部云谷打造科技园区升级版。软通动力结合自身在园区建设方面的成功案例与先进理念,为西部云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咨询、规划、完成项目顶层设计,以及全面集成各业务系统,达到业务数据融合、业务工作协同、统一管理调度的目标。

建成后的“西部云谷园区产业服务平台”,将为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搭建智能运营管理体系。通过该平台,不仅能提升园区管理的智能化水平,还能利用各种智能化、信息化应用帮助园区产业实现生产方式、经营模式及运营方式的转变,最终将西部云谷打造成宜业宜居的新型生态园区。

相关人士认为,西咸新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源地——西安——的重要区域,其探索的以大数据与云计算助推区域融合发展的新道路,将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软通动力所具备的领先技术和创新思维,将为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的智能运营、为西咸新区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用IT服务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作出更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