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5月餐饮营销盘点,掌贝黑科技亮了!

2018-04-21 14:26 北国网

来源标题:5月餐饮营销盘点,掌贝黑科技亮了!

随着4月过半,5月悄悄临近。聪明的掌柜肯定意识到了,5月堪称是餐饮的营销季,从开场的五一小长假,到温馨的母亲节、浪漫的520情人节,每个节日都是引爆门店客流的大好机会。

那么餐厅要如何结合节日热点,推出好玩又受欢迎的营销活动呢?下面就让贝贝给各位掌柜支个招~

推荐热点:5月1日 劳动节

在小长假里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走出家门,街上的客流也比往常要多,所以餐厅只要做好打折活动、物料装饰等常规操作都能获得不错的业绩,但是贝贝需要提醒掌柜们的是,千万、千万、千万要做好新客留存!要不然节日热度一过,餐厅就要“凉凉”了。

会员注册,尤其是储值会员是个不错的方法,像掌贝合作商户钱小奴,就通过拉客二维码等手段把到店的新客转化为会员,在顾客离店后持续进行营销。

  推荐热点:5月13日 母亲节

母亲节是个温馨的节日,适合进行情感营销。母亲节营销要点有二,一是“母亲”,二是“感恩”。前者可以围绕妈妈群体,推出“专属妈妈饮品”“专属妈妈菜”进行回馈,但需要注意的是,售价不能高,因为妈妈群普遍对价格比较敏感。后者则要求餐厅顺应儿女的孝心,提前为妈妈们准备一些贴心的小礼物,比如一朵康乃馨就能让妈妈们感受到爱意。

还需要提醒各位掌柜的是,过完五月份的母亲节,紧跟着就是六月份的父亲节啦。如果把母亲节活动的奖品链接到父亲节,比如送一张父亲节专用代金券,相信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推荐热点:5月20日 520情人节

这一天不需要多余的解释,“二月十四”、“520”和“七月七”并称中国三大情人节。餐厅不在情人节做营销,就像在情人节不给女朋友送礼物一样无耻。

在这里不得不提西贝在16年情人节推出的“亲嘴节”,光是活动名字就自带无限话题,其次“四种姿势四个折扣”的玩法进一步加强了消费者的互动性,至今西贝已经举办了三届“亲嘴节”,一次比一次火爆。

“亲嘴节”给我们最大的启示在于,营销活动要针对某一个特定群体(情侣)设计,并且用适合他们的内容(亲嘴)引起他们的高度共鸣,而背后的基础就是对顾客心理的洞察和消费行为的分析。

那你可能要问了,我们中小商户没办法像大品牌一样有自己的营销顾问,该怎么办呢?掌贝就是通过帮助中小品牌的餐饮老板建立自己的顾客数据营销平台,根据每个顾客不同的消费喜好、消费行为制定千人千面的营销方案,实现精准营销、提升客单价和复购率的效果。

借助先进的互联网工具,更多的餐饮老板也能轻松的玩转餐饮营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