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敲黑板]贝帮beaphar在手,猫狗驱虫知识小课堂

2018-04-21 01:28 中国网

来源标题:[敲黑板]贝帮beaphar在手,猫狗驱虫知识小课堂

谢大家的支持,上次的文章发布后,后台有很多网友咨询了很多养宠物问题,归纳了一下,问得最多的是驱虫,估计跟天气热起来有关,我个人也是因为养狗养猫,所以自己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不是很专业,我也比较懒,所以网上做了一下功课,归纳总结了一下,普及大众一些知识+自己用产品的一些体会,给大家作了一下总结。

放几张我家主子去了次草坪,回来差点没被虫子咬死,全身都是虫,只能把毛全部剃掉,每天上药,才慢慢好起来的,而且被咬后,身上还会有黑黑的色素沉淀。

很多网友问得最多的问题是,刚买的宠物或者是马路上捡的宠物,应该怎么办。 首先,为了自己健康,也是为了宠物的健康着想,请先带着去医院.

检查一下宠物的身体状况,比如说有没有感染细小,还有是否有跳蚤,螨虫等。这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路上捡的,不要以为洗澡了就干净了,有些疾病是母体传播的,所以切记!

如果没有细小或其他疾病,那恭喜你,过了第一关。但是不要急着给他们洗澡,第一是他们对外界的环境不熟,刚到了陌生的地方,会害怕,抵抗力差等原因,这样也会引起生病。下一步做什么呢,给他们驱虫!

不要小看驱虫,体内外驱虫非常有必要。现在就普及一下知识。照片太恶心我不放了哦,大家自己百度脑补。

体内驱虫,我的感觉,就像我们小时候,幼儿园学校,会给打虫一样,可能小孩子的抵抗力差,更容易有虫吧。打得是什么虫:1)蛔虫,大家都知道,小时候应该都打过,长得瘦就跟蛔虫有关。有蛔虫的宠物,会腹泻,呕吐,消瘦。2)钩虫,症状有呕吐,严重的便血。

所以刚到家里的宠物,一定要先打一下虫,才放心,因为在外面,不知道会不会有环境或者其他宠物的污染。

关于品牌,现在宠物医院,兽医防疫站跟网上推得最凶的是

犬心保(Heartgard Plus)-原装进口

优点:而且做得像肉一下,比较好喂,当作零食,狗就直接吃下去了。

缺点:只有狗的,没有猫的。

价格:25元一颗到40元不等

适合对象:小中大型犬

网上一搜大把出来,大家要擦亮眼睛,选择可信度高的店买,不要买到假货。另外,很多店家单颗卖还是人性化的,有时候拼单,买一颗,也是很方便的,适合我这种丢三落四的人,要不买一盒回来,过几天找不到了也是浪费钱。

德国拜耳

优点:狗猫都有,所以比较方便

缺点:猫的不好喂呀,我们家主子要拔开嘴,使劲往里塞,还有时候给我吐出来,操碎了心,希望也可以像犬心保一样,有贴心的鱼肉当作掩护。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没有官方旗舰店,所以假货满天飞,切记擦亮双眼。

拜耳我就不说了,这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

价格:价格也是不一的,但是不要图便宜,从15一颗到25都有。

适合对象:狗猫,从大到小

我暂时只用过这两个品牌,大家买的时候,要注意量,不要过量食用或者没达到宠物体重的量。

体外驱虫,我用的牌子就多了。刚回国的时候,不知道国内草坪里的虫,这么凶的,咬得我家狗身上都流血,好久才好,可怜,所以大家务必在带宠物出去之前,要做好预防措施。

以前在欧洲的时候,外国人都是天气暖和就带宠物去野餐的,因为像家人一样,享受天伦之乐,出门之前,总会喷驱虫的在它们身上,然后戴上驱虫项圈,以前买很方便的,因为宠物都是定时看医生去检查身体的,跟医生说要出去玩,他们会相对应的教给你该怎么预防。

以前医生推荐的体外驱虫,会有几个品牌,beaphar(贝帮),Frontline(福莱恩),Revolution(大宠爱)

beaphar(贝帮)

这是我国外一直用的品牌,因为他家产品线太多了,什么奶粉啦,营养膏啦,等等,简直太多了。不像福莱恩那样,比较单一,金牛座就是这样,相信一个品牌后,最好全部都买这家的,不愿意换了。不过国内知道的人比较少,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进入了中国市场,不过可惜现在天猫旗舰店卖的种类还是有限的,希望慢慢可以丰富起来。

最深入我心的,是他家是有项圈的,纯天然植物提炼,可以驱避跳蚤、蜱虫、蚊虫、虱子,一根可以带差不多3个月吧。刚开始带味道比较大,慢慢就会好啦。这个他家是有专利的,好像是他家先开始做得,所以在市场上竞争对手比较少。

欧洲的医生,都是建议从春天开始戴项圈的,这样可以保护你的宝贝不被虫子咬```要不淋淋的很恐怖。

使用频率最高的,还是滴剂了,基本上3个月一次。

好处:天然植物提炼,真皮吸收,2个小时就起效果啦。主要是我家两个主子经常互舔,所以还是选择安全性比较高的好。里面有印度楝树提取物成分,对虫类有拒食作用-抑制虫类的生长、繁殖、蜕变

对象:狗猫都有

功效:跳蚤、蜱虫、蚊虫、虱子

他们家里面试植物提炼的,所以有股精油味道,比较中,不过也比杀虫剂的药味好。

Frontline(福莱恩)

刚回国的时候,我就用的福莱恩,一来国外也用过,二来确实很多人推,国内选择比较少,所以也没得选。

优点:我觉得,比起贝帮,福莱恩还是药效很强的,网上看很多网友说滴了后,虫在家掉了一地,也不知道真假,好恶心````他里面有一个叫甲氧普希德成分,一种昆虫生长调节剂,能够抑制蚤卵孵化及幼蚤和蚤蛹的发育。

功效:跳蚤、蜱虫、蚊虫、虱子

缺点:成分都是兽药类成分,比较毒的,不小心宠物舔了,会有中毒中风危险。

大宠爱

其实我只用过一次,不过做研究的时候,确实觉得,这个好厉害,药效好强,但是使用的时候,要看自己看说明书!柯利犬类禁用;高风险性,所以我用过一次后,再也没敢用了。

优点:就是可以杀死很多种虫子,但是这个同时也是它的缺点。

缺点:太毒!!!!塞拉菌素的成分,对体内(线虫)和体外(节肢昆虫)寄生虫有杀灭活性。塞拉菌素通过干扰虫体谷氨酸控制的氯离子通道使虫体发生快速、致死性和非痉挛性的神经肌肉麻痹。这个看着就可怕,万一宠物舔了,后果不堪设想。

功效:跳蚤、虱子、疥螨、蛔虫、钩虫、耳螨

平均起效时间、使用限制:36小时;使用前后2天避免洗浴

宠物的用品,我基本上都用国外的品牌,总归还是比较放心一些,至于淘宝满天的农药杀虫剂,我就不作评论了,宁愿多花一些钱,我也买个安心。

最后总结一下,几个牌子,我最推荐的还是贝帮,和福莱恩,但是鉴于福莱恩至今在国内没有正规渠道购买,我还是推荐贝帮。大宠爱,不好意思,我还是爱不起来`````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购买的时候,选择正规渠道,擦亮双眼,擦亮双眼!!!

所以家长们,千万带宠物出去玩,做好预防措施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