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多喜娃品牌升级,月嫂护理的同时全面管理母婴健康

2018-04-21 01:29 中国网

来源标题:多喜娃品牌升级,月嫂护理的同时全面管理母婴健康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7年我国全年出生人口达到1723万,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给母婴服务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很多人嗅到了商机,对应的提供母婴服务的企业也大量兴起,据悉,全国仅“月嫂”类的相关家政公司就多达2600多家。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也为了让孕产家庭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之前主要经营月嫂业务的标杆企业多喜娃计划在2018年5月实现品牌升级,将专注于为孕产人群提供针对性、全链条的母婴健康服务。

多喜娃曾一度是深圳市最大的母婴到家服务平台,主要为孕产人群提供月嫂、月子餐、催乳通乳等服务。在母婴健康服务领域深耕12年(2018年是第13个年头),累计服务超过100000个家庭。2017年3月《晶报》对深圳月嫂行业进行深度报道时,曾对多喜娃做过采访,以多喜娃为窗口报道了深圳月嫂行业的变迁。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2017年年底多喜娃还上线了公交车广告,这些年多喜娃多次应邀参展母婴博览会、母婴主题系列展会,如今多喜娃已被“深圳市母婴行业协会”评选为“副会长单位”,参与维护、引导深圳的母婴行业健康发展。

2018年,多喜娃品牌升级会在月嫂护理的同时全面管理母婴健康,依托各项科学评测和个人体质评估,围绕每一个孕产妈妈不断变化的个体特征提供针对性服务,贯穿孕期、月子期、产后康复期,最终形成客户的专属健康管理档案,这一变化将为深圳的母婴健康事业建立一个新的里程碑。

多喜娃负责人在介绍此次品牌升级时,特别强调了“针对性”“全过程”这两点。

“针对性”包含三层含义:

(1)多喜娃的服务不是盲目的,不是只凭经验做判断,而是依托在科学的评测结果基础上的;

(2)多喜娃的服务不是千篇一律的,而是紧紧围绕客户的个体特征来进行的;

(3)多喜娃的针对性不是静态的,会随着孕产期变化引起的客户身体变化而做动态的调整。

“全过程”也包含三层含义:

(1)多喜娃的服务不是阶段性的,是从孕期到产后自始至终的,以后还可以不断向前向后延伸;

(2)多喜娃的服务不是割裂的、相互独立的,而是体系化的,是根据客户的身体情况变化提供系统的服务;

(3)多喜娃的服务会形成系统的健康管理档案,对客户的整个孕产期健康情况做持续的跟进和指导。

根据这次品牌升级的指引,多喜娃也完成了产品升级,具体来说,多喜娃品牌升级后,孕产人群将会享受到以下服务:

1.体质评估:定制化食疗与护理方案,预防缓解孕期不适

2.孕期乳腺检测:提前了解乳腺问题,顺利实现母乳喂养

3.孕期微量元素检测:孕期营养补充更科学,胎儿发育更健康

4.妇产科医生坐诊:现场一对一面诊,解决孕妈孕产困惑

5.孕产营养师健诊:针对性制定月子餐单,调理宝妈体质

6.月嫂服务-月嫂日记:(1)月嫂服务:专业、安全、放心的月嫂服务

(2)月嫂日记:记录身体变化,监管宝妈和宝宝的健康

7.母乳喂养指导:护好宝宝的每一口奶,母乳喂养更轻松

8.乳汁营养检测与分析:母乳营养我知道,宝宝喂养更健康

9.宝宝满月发育评估:全面评估宝宝各项发育指标

10.名医驾到:权威医生在线直播,疑难问题在线解答

11.孕周私信:根据孕周推送孕妈现阶段最需要的孕产知识

12.问问看:孕产问题问问看,专业医生来作答

另外还有满月汗蒸、盆骨恢复、盆底肌评估等多项产后康复项目。

目前,多喜娃在深圳市妇幼对面的四川大厦有400㎡的体验中心,在布吉设有800㎡的培训中心,在横岗六约设有1000㎡的运营中心。随着多喜娃的不断发展,以及品牌升级的需要,“多喜娃母婴健康体验馆宝安店”计划于5月2日开业,孕期乳汁检测、孕期微量元素检测、妇产科医生坐诊、孕产营养师健诊、乳汁营养检测与分析等项目,会在宝安店进行体验。新店开业之日,多喜娃品牌升级将会正式启动,届时多喜娃的月嫂服务价格将会有所上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