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涌泉金服荣获工信部会员证书 金融科技创新再获权威认可

2018-04-23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金融科技创新再获权威认可

近日,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涌泉金服经工信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批准,正式成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会员单位,并授予会员证书。

据了解,这是继涌泉金服此前获得 “中国计算机用户应用项目优秀奖”后,再次获得工信部主管国家一级协会的权威认可,此举标志着涌泉金服的金融科技创新实力进一步获得肯定,其产品和服务在计算机应用领域获得最权威认证。

据介绍,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成立于1983年,主管单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是我国计算机应用事业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主要负责电子信息技术和计算机应用层面的研究和推广工作,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发展计算机应用事业的建议。

去年7月,由工信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的“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交流峰会”暨(第二届)“中国计算机用户应用成果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涌泉金服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创新与研发实力,自主研发的“涌泉金服金融服务系统”荣获“中国计算机用户应用项目优秀奖”,也是唯一获此权威奖项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据悉,本届“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交流峰会”围绕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的最新成果和趋势展开讨论与交流,同时对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创新成果进行表彰。涌泉金服金融服务系统、国家电网电力大数据项目、国家统计局三农普查数据处理系统、中国建设银行新一代企业网银、浙商银行移动数字汇票平台、华兴银行手机银行2.0项目、招商证券托管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一批重大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获奖。

涌泉金服CEO张椿在领奖时表示:“获此重要荣誉既是对涌泉金服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涌泉金服品牌实力的莫大肯定。”涌泉金服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深耕被誉为“金融和实体经济最佳融合”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在提高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效率的同时,为大众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高收益金融产品和服务,成为一股打破传统金融体系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重要社会力量。

涌泉金服以核心技术优势为支撑,自主研发了国内首个“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服务系统,资产端连接大型核心企业供应链,为链上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实现高效直接融资;资金端连接广大投资者,为其提供安全优质金融资产和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财富稳定增值。

目前,涌泉金服已前瞻性地在石化、汽车、医疗等行业成功布局,为这些行业大型龙头企业供应链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在石化供应链领域,涌泉金服联合国内石化供应链龙头企业恒百锐,进入石化供应链领域,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石化企业及上下游企业,提供卓越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并已上线石化供应链金融资产。

在汽车供应链领域,涌泉金服以汽车供应链核心企业为支撑,并以供应链上下游非核心中小企业应收账款为抵押,为其提供直接融资服务,盘活其库存,同时让汽车市场实现快速运转、流通。

这不仅能真正意义上帮助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也推动了金融“脱虚向实”,实现资金有效供给,助力国家供给侧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完善涌泉金服目前日益成熟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巩固其资产端优势,保障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优质资产以及理财服务。

因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以及高速成长,涌泉金服先后荣获国家AA级(优良)信用认证、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中国投资协会十佳互联网金融品牌、新华网互联网金融最佳企业奖、科博会“中国自主创新·创新企业奖”、工信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应用项目优秀奖”、连续两届荣膺《华夏时报》金蝉奖、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公益节组委会授予“互联网金融最佳社会责任奖”,担任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会员、共青团中央“青年之声”金融服务联盟常务理事、斩获近十项核心专利和国家软件著作权证书,并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资质与荣誉。

(图为:涌泉理财APP)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涌泉金服还斩获近十项核心专利和国家软件著作权证书,并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成为科技金融行业少数获得双料高新技术资质的企业。

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既是国家对涌泉金服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平台高成长性以及广阔发展前景的认可,又是对平台在金融科技创新、扶持中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这不仅极大地鼓舞了涌泉金服团队的整体士气,更坚定了同行业从业者坚定不移的发展互联网金融的信心、决心。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赵健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