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过地标楼宇!快过高铁速度!艾艾贴,家庭养生的不二之选

2018-04-23 01:15 中国网

来源标题:高过地标楼宇!快过高铁速度!艾艾贴,家庭养生的不二之选

近日,京广、沪昆高铁列车,湖南长沙各大热门商圈、写字楼、人气社区等,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印有“在家就能做的艾灸”等大型字样的广告牌竖立于电梯楼宇、出现于高铁车厢中。这是艾灸知名品牌艾艾贴2018打造灸道文化的最新举措。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艾灸文化,让更多人受益于艾灸,艾艾贴在不断提升产品和技术领衔的同时,也用一颗至善至之心传播艾灸。

此次,艾艾贴在湖南长沙开启的灸道文化的传播,将持续一个月,其中包含各大热门商圈、写字楼、人气社区和中高档洋房的1035块电梯框架,覆盖区域包括长沙市芙蓉、天心、岳麓、开福、雨花五大核心城区,以及长株潭城际轨道长沙站检票处LED屏。

楼宇电梯作为引爆城市主流人群的基础设施,艾艾贴以其为宣传艾灸文化的媒介是基于两个方面的考察分析:一、它占据了都市主流人群工作生活的必经地位;二、因为电梯是封闭空间,用户专注度高,有利于占领和孵化消费者心智产权,是主流品牌的必选项。艾艾贴希望通过“主流人群+主流品牌”的方式,在消费者的工作、生活、娱乐圈中能够良性匹配到每一位怀抱“健康生活”的居民用户。

与此同时,在长株潭城际轨道长沙站候车厅检票机闸口的位置,艾艾贴的画面也吸引了一大波人群的注意。

除了在湖南长沙大范围覆盖核心区外,艾艾贴还开启了高铁之旅——乘上京广高铁铁路(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与沪昆高铁铁路,以纵贯南北、横跨东西的模式实现了与中国亿万家庭的互通对话。高铁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是极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具备流量大、客户群体广、连接性强等特点,它的速度之快也是最被关注的优势。艾艾贴此次强势登陆沪昆、京广高铁,其一是为了让品牌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其二也是为了借中国高铁的速度彰显艾艾贴品牌的发展速度!

与各大商圈、写字楼、人气社区楼宇电梯,高铁列车艾艾贴画面相对应的,是城市公园、住宅小区等男男女女对于艾艾贴艾灸养生的好奇与体验。走访湖南长沙各大区域公共场所,可以看到身穿嫩绿色团队服装的经销商,三五成群结成队伍给关注健康的爱好者艾灸,或是解答艾灸的相关咨询。

灸道之美,让爱蔓延。艾艾贴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传承弘扬艾灸文化,以打造民族一线品牌,创世界一流品质的匠心精神传播艾灸文化,在央视主流媒体、报业、各大卫视、各大城市地标、商圈、地铁,公交等形成点、线、面全渠道传播,并在全国各地大范围开展“义灸”公益活动,引导人们关注自身健康,用古朴的自然绿色的养生方式做日常养生保健。

艾灸作为中华古老中医文化留下来的瑰宝,它通过艾热刺激体表穴位或部位,通经络,增强人体免疫力,从而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然而,受制于操作困难、场景的局限和体位固定等问题,艾灸多在美容院、养生馆等场所进行。艾艾贴秉持“传承、弘扬、实用美”的理念,在改良传统悬灸的基础上,不仅解决了以上问题,还更具便利性和时代性,自己在家便可以艾灸,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绿色、健康、便捷的时尚养生方式,已成为家庭养生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