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直击万佛湖!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盛大开幕

2018-04-24 02:52 新华网

来源标题:直击万佛湖!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盛大开幕

4月21日,在国家5A级景区万佛湖山青水碧的如画风景中,六安迎来了第七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盛大开幕典礼。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洪永平,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万以学,安徽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昌顺,六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叶露中等省市领导出席仪式。还有来自省内外嘉宾、媒体和现场众多的观众。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宣布开幕。

整个开幕式典礼以“绿水青山.闻茗六安”为主题,分为好客六安、古色六安、红色六安、绿色六安、金色六安几大主题章节。分别为大家展现了六安的历史文化底蕴、大别山红色革命精神、以茶为代表的绿色生态发展,以及六安茶谷发展蓝图规划和无限前景。

本届山水文化旅游节暨开茶节在节目编排上,因地制宜,充分利用举办地舒城当地的特色山水条件,开设了三个会场。除了在万佛湖游客中心广场的主会场举办开幕盛典外,还在万佛湖大坝和舒茶镇九一六茶园开设分会场。万佛湖大坝分会场主要邀请了水上飞行表演国家队在万佛湖水面进行“大湖秀”表演,而舒茶镇九一六茶园分会场则以茶园茶山为舞台,由千名舒城师范学校的学生扮演的“采茶女”进行大型汇演,并与主会场大屏进行实时现场连线。

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过后,第七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开幕仪式正式结束。但还有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等开茶节系列活动陆续举办,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