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拥抱世界读书日 金诚集团旗下“仿佛书屋”正式开馆

2018-04-24 08:40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拥抱世界读书日 金诚集团旗下“仿佛书屋”正式开馆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是属于爱书人的节日,在这一天,金诚集团为员工打造的知识宝库——苏南总部金诚之星仿佛书屋正式开门迎客。

金诚集团苏南总部仿佛书屋

仿佛书屋是一个蕴含人文精神内核的交流空间,藏书上万册以国学经典为主,同时涵盖各类经典中外文图书、杂志、数据库,旨在让大家在阅读中寻找人生大道,带着困惑前来,满怀希冀离去。阅读除了好书外,更需要一个优雅的阅读环境,仿佛书屋采用新中式装修风格,座席梁顶,案边书柜都用中华美学一以贯之。

金诚集团苏南总部仿佛书屋

仿佛书屋不仅是传统型图书馆,它更是集智能化、自主一体化为一身的高科技智能型书屋。金诚集团旗下嗣衡科技搭建书屋人脸识别系统,不需刷卡不需按键,只要识别人脸,即可自动开门。开业不到一天,就有近800人次到访仿佛书屋。首次引进的智能化自助借还机,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所有书籍数据都已入库,借还系统和金诚逸App完美串联,把书放在借书机上,扫一扫金诚逸开通好的仿佛书屋会员卡二维码,即可取走图书。

仿佛书屋开馆当天,共借出书籍117本。仿佛书屋用智能化体验,为所有金诚人重新找回文字的明亮与温暖。

仿佛书屋目前面对的主要是金诚集团员工。从4月23日开始,金诚人可以在“金诚逸”APP上自助开卡成为会员,自由出入书屋。操作方式也比较简单,只要打开金诚逸app“我的卡包”,找到仿佛书屋会员卡,点击开通即可。除了阅读本身这件事,仿佛书屋还会推出人文主题系列活动,力求在当下浮躁的年代,独创一方淡然平静的安心之所。

仿佛书屋要做的不是逼迫你去看书,而是让你在随处可触碰到的细节中,回归到阅读的陪伴。时间的长短,不在于分秒的跨度,而在于这段时间内你沉淀的重量。每天一小时的阅读,也许无法使你果腹和忘忧,但仿佛书屋能做的,是在这一小时中,去帮你寻找影响一辈子的方向。

一个人的精神成长与其阅读息息相关。读书为我们提供了一种系统化知识、整体性思考,使人类智慧的结晶序列式地内化于心,更接近每个人心中所追求的价值中心。金诚集团仿佛书屋率先引领阅读风尚,重塑我们对于书籍的体验,让精神和身体同步漫游,带领我们开启一个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