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西婚介代表重庆婚介所出席第十届全国婚介论坛

2018-04-24 08:40 凤凰网

来源标题:华西婚介代表重庆婚介所出席第十届全国婚介论坛

2018年4月19至21日,第十届全国婚介企业发展论坛大会在珠海粤海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全国婚介企业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珠海牵手一生婚姻服务公司承办。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山东,江苏,河北,河南,江西等数十个大中城市婚恋企业代表12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参会者其中不乏知名品牌,像上海钻石婚恋,深圳金凤凰婚恋,重庆华西婚介,贵阳大南婚介,湖北本硕博婚恋,济南日月坛婚恋,赣州龙凤之约等,均未缺席。

来自论坛承办方东道主珠海牵手一生董事长吕景灿首先在大会上致欢迎词,他对全国各地婚介大咖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并期待本次盛会能为与会者构建起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分享最具影响力、最适用、最深刻的管理理念,聆听到来自最前沿的行业讯息。全国婚介企业发展论坛创始人,邯郸爱情帮你办高金龙老师代表论坛组委会发言,他说:“近年来,中国婚恋市场逐渐在发生着一系列变化,主要体现在中高端征婚客户消费信心不足的变化、其他非专业婚恋机构对婚介市场的冲击、消费者相亲需求的多样化等方面。面对这些变化,我们谈论最多的就是“如何转型”来与市场与时俱进。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坚信矛盾与发展、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要看得清、稳得住,认清自我,认清产业发展的新常态,策略得当的去应对,自然就能转型调整成功。所以,2018年他认为要把握住“坚守、诚信、突破”这六个字的的行业发展理念。”

作为婚介行业的专业方向在中国就看上海,会上,来自上海婚姻介绍服务机构管理协会的徐天立会长为与会者分享了上海婚介机构的先进管理经验与未来方向,他说:“上海在对婚介机构方面的管理方面确实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不但上海的婚介协会对从业人员有专业知识的认证培训,同时协会也要集中处理征婚者的有效投诉,并在积极探索进行婚介行业的正能量建设,创建上海市婚介诚信平台,将来与各行业联网建立婚介行业的黑名单制度,扶持正规婚恋企业为构建家庭幸福贡献力量,为单身人群保驾护航。”他还说“婚恋市场其实需求是很大的,但目前普遍在征婚者心目中口碑不太佳,这是我们必须要客观面对的事实,所以作为婚介机构自身的口碑和社会美誉度的建设就变得非常的重要了,婚恋企业未来的竞争实际就是品牌的竞争”。

针对徐会长的话题,重庆婚介企业代表华西婚介的负责人赵正勤老师表示非常认同,并为大家继续分享了品牌就是生产力的主题,首先他与大家分享了一段心灵鸡汤,他说: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分文不值,与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价,如果与大闸蟹捆在一起就是大闸蟹价格,由此可见,我们与谁捆绑在一起很重要!作为我们企业来讲,是不是与品牌捆绑才是至关重要的呢!所以赵老师说品牌就是生产力,但忽悠绝对不是生产力,忽悠可以胜一时,但却无法胜一世。把一个品牌做成企业成长赖以维系生存的持久资源,企业借助于这个资源才能成就更大的辉煌事业。相反,如果企业鼠目寸光,只看重眼前短利,这个企业多半会是短命的。只有把品牌引导到良好的持续成长资源之上,让品牌资源化,企业依赖这些品牌资源,将来就可以得到更大的市场,这就是生产力。当然作为品牌建设首要任务就是要拥有自己的商标,否则再响亮的品牌也是为别人做了嫁衣。关于商标方面,重庆华西婚介公司在2018年2月一口气非常顺利的通过了“渝华西”和“华西白领”两件全国注册商标,从此华西婚介的品牌保护与建设之路迈上了崭新台阶!

据悉,针对婚姻信息不对称,目前政府相关部门没有向婚恋机构开放婚史查询渠道,广大婚介机构对征婚者婚姻状况的审核通常是审核户口本或离婚证或法院离婚判决书,以及实行当事人对婚姻状况自己填写声明书,但这中间任然存在不少漏洞,比如征婚者已经结婚了,但户口本没去更新任然还是未婚,比如法院判决离婚过了,如果户口本没更新则我们看到的同样还是未婚状态。介于这样的历史背景以及婚介企业面临的尴尬,深圳市金凤凰婚姻家庭社会服务中心刘金老师,联合倡议会议现场上百家婚介企业法人共同签名向人大提案,呼吁政府部门向信誉良好的婚介企业开放查询公民婚姻状况信息的端口,以便为广大单身朋友提供更为准确的优质服务。

4月21日晚上8点会议现场还举行了“双百公益相亲晚会”,100位优质单位男女加上100位全国各地婚恋专家两百余人把论坛再次推向了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红娘大咖现场为单身狗们做起了大媒,比拼做媒水平忙得不亦乐乎。此次来自全国百城的婚恋专家团队阵容非常强大,不但有传统意义的优秀红娘,还有不少英俊帅气的月老;既有阿姨级别的资深婚恋顾问,也有不少80后和90后的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以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身影出现,可以堪称中国婚恋史上公益相亲会最高规格的配置,现场达到了名副其实的一对一服务。活动中“一见钟情”“幸福搬运工”等破冰互动游戏,顿时打开了单身狗们的心扉,相互变得熟络起来,在婚恋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有数对单身男女现场牵手成功,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